2020年11月18日 星期三

李國毅粉絲爆增 韓國粉絲竟用中文頻留言

分享


【WoWoNews】三立、華視八點華劇《廢財闖天關》是一部創新題材的八點新喜劇,劇情描述一個被貶到凡間的財神遇上有「吸禍體質」的飯店千金的故事,李國毅扮演的則是財神,台北電影獎影后李亦捷就是十世衰女。該劇昨(17)日首播,網路討論度爆表,除李國毅的魅力外,李亦捷的「衰」也吸引了觀眾的好奇,想知道這女子到底能慘到什麼程度,昨萬首播三立有線收視0.74,無線收是0.55。而首次參與華劇演出的梁舒涵,出場方式超帥氣也頗吸睛,而另一亮點就是梁以辰,造型豔麗又塗上紫色唇膏,許多觀眾都認不出就是「狼人殺女神」。

《廢財闖天關》是李國毅睽違六年後重返三立的作品,也是他第一次演出八點檔時段,這次他與李亦捷組CP拚演技,偶像劇男神遇上實力派影后同時搶到不同觀眾層,網友笑說財神發威,三立頻道最近同時又有鍾馗又再加上財神好熱鬧,反應神鬼路線及財神題材有趣又新鮮,也期待財神下凡會搞出麼趣事,網友梗多又有趣,因財神喝孟婆湯,但卻未完全忘記前世,被玉帝貶回凡間,網友笑說:「提到孟婆湯,那邵雨薇會來客串嗎?」期待兩邊演員互相亂入。巧的是在首播當天,李國毅老搭檔任容萱還特別趕到宜蘭探班,為李國毅打氣,李國毅笑說原本一通電話想試探任容宣,還強調外景拍攝地很遠,但沒想到任容萱夠義氣果真趕到,被李國毅笑說是「乘風破浪的姐姐來了。」兩人交情之好,觀眾也希望他能客串演出。

女主角李亦捷首集就被新娘李杏砸蛋糕而狼狽不堪,李亦捷表示第一次拍這種跌蛋糕戲,為了希望表現自然一點,完全沒有做任何準備,直接跟李杏說妳就來吧,在現場很興奮的到處問逼工作人員聞她身上有沒有蛋糕味。拍攝期間還不斷往身上補蛋糕奶油,反正難得有這樣蛋糕上身的機會,就乾脆好好過癮玩耍一下,回味到童年的趣味。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