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9日 星期四

歌劇魅影四度來台 邵雨薇圓夢欣賞、梁靜茹難忘舞台場景、服裝歌聲

分享
(圖:寬宏藝術提供)

【WoWoNews】百老匯音樂劇史上最長壽的音樂劇《歌劇魅影》,11/19四度重裝登台,本次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特別在台北小巨蛋打造國際級舞台,不僅讓全台劇迷引頸期盼演出的到來,台灣更是疫情過後全球唯一如期開演的國家,此風潮更延燒到演藝圈內大大小小,都在熱烈討論著永垂不朽的《歌劇魅影》,讓全台颳起一股百老匯旋風,今天(19日)《歌劇魅影》四度來台演出的首場,藝人梁靜茹、邵雨薇、王柏傑、李翊君、炎亞綸、鍾瑤、蔡黃汝、J.Sheon、熊仔、LULU、動力火車-尤秋興等,一同到台北小巨蛋,共襄盛舉今年最重要的一檔大戲外,更要一同回味這部百老匯中經典中的經典歌劇,也要在最完美動人的劇情內,感受最浪漫、最雋永的現場氛圍並享受最純淨無瑕的音樂,及超震撼的視覺聽覺饗宴。
(圖:寬宏藝術提供)
(圖:寬宏藝術提供)
今晚被問到來朝聖歌劇魅影的心情,梁靜茹表示,多年前曾有機會到倫敦欣賞過精彩的歌劇魅影,對劇中的音樂安排讚嘆不已,觀賞完後感覺能豐富每位觀眾的音樂內涵。這次在台灣的演出讓我萬分期待,因為無論舞台設計,場景服裝和歌聲都叫人難忘!而同門的王柏傑表示,一直聽說這部音樂劇必看不可,之前都沒有機會能欣賞,現在也無法出國,這次在疫情之下還可以來台演出真的很難能可貴,直呼非常期待!
(圖:寬宏藝術提供)
(圖:寬宏藝術提供)
日前有報導傳出歌劇魅影在英國劇院將永久停演,此消息一出,讓還未欣賞過的邵雨薇感到非常遺憾,邵雨薇表示,之前一直不斷搜尋歌劇魅影是否有在台灣演出的資料,這次終於在台灣演出,之前得知歌劇魅影在國外有巡迴演出,但因為疫情關係也無法飛出國,這次終於來到台北演出,感到非常幸福,也非常期待歌劇魅影現場帶給大家的震撼,同時也是來學習音樂劇的表現。
(圖:寬宏藝術提供)
此外,演員鍾瑤表示,這一輩子都沒有看過歌劇魅影,只有從電影、音樂、書籍認識,前幾天聽到電台對男主角Jonathan Roxmouth的電訪,他說他這一趟旅程期待很久,他將全力以赴,就讓她更迫不及待打開這一生對歌劇魅影現場的面紗了,而LULU表示,聽見歌劇魅影如期登台演出,最近工作雖然滿檔,但是無論如何都一定要前來朝聖,因為不看有可能會遺憾終生!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