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0日 星期三

王子的白馬不見了!? 李國毅著勁裝騎黑馬一樣帥

分享


【WoWoNews】李國毅在三立、華視華八《廢財闖天關》今晚劇情中,他為了守護李亦捷而選擇不告而別,但才剛離開就按捺不住自己的感情,竟騎著一匹黑色駿馬,穿著俐落騎士服變身「黑馬王子」帥氣回歸。浪漫情節讓李亦捷直呼:「有一種不真實的感覺,很像夢境!」

李國毅表示距離上次騎馬已經是20多年前的事了,坦言自己沒有什麼馬技可言,但小時候覺得坐在馬背上很新奇好玩。擁有運動員背景的李國毅對自己很有自信,覺得自己學騎馬應該很快就能上手,對於身體反應及技術的學習滿在行的,而且當天拍攝時也是很快速的就OK了。李亦捷發現李國毅在等戲的時候整個人躺在馬身上跟牠玩,而且後來對戲的時候,「馬還一直靠過來跟國毅撒嬌,很可愛!很療癒!」認證了喜歡動物的李國毅也很有動物緣。

李國毅覺得白馬王子代表心中完美理想的對象,對女生來說應該是很浪漫的,但現實中如果真的有男生騎著白馬告白,李亦捷笑說自己應該會被嚇到,然後跟他說「我也想騎騎看!」因為她沒有騎過馬,很好奇是什麼感覺!李亦捷聽過有人騎馬辦婚禮,她自認不是浪漫體質的人,透露自己其實沒有想要辦婚禮,覺得找親友一起簡單吃個飯就好,她笑說:「但我爸媽應該不能接受。」

李國毅騎馬的預告一曝光,偶像劇情節讓網友笑說很浮誇,但也不斷稱讚「李國毅騎馬的樣子好帥!」期待變成「黑馬王子」的李國毅能抱得美人歸,和李亦捷兩人的戀情能迅速增溫,不要再虐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