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3日 星期三

躍升百萬級網紅 趙少康電視網路皆告捷 陳鳳馨、黃暐瀚淪「祭品」

分享
(趙少康要求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在YT訂閱破百萬時要秀肌肉給觀眾看。(圖/TVBS))

【WoWoNews】台灣達百萬粉絲的重量級Youtuber再添一人!TVBS 56頻道播出的《少康戰情室》在主持人趙少康親自於節目宣傳下,短短一周內訂閱人數不斷飆升,正式突破百萬訂閱,就連趙少康自己都不敢相信:「以為網紅得要搞笑搞怪,但沒有啊,我們很正常!」他除了感謝熱情網友和觀眾全力支持,更許願要繼續朝兩百萬訂閱數邁進,並透露將趁勝推出新企劃!

根據統計,YouTube過去30天內觀看排行,《少康戰情室》排名不斷飆升,截至12月22日為止,已擠進「新聞與政治網紅」類第9名,是前10名中唯一純政論節目,每個月達2500萬次觀看。趙少康表示,自從節目躍上網路後,他發現不只台灣人關心,同時收到許多來自香港、大陸、甚至歐洲等海外觀眾來信與回饋,就連製作群都感受到網路的無遠弗屆。此外,《少康戰情室》近來討論萊豬議題,56台收視亦同步屢創新高,周平均破1,大幅領先各個競頻。儘管網路、電視同步發燒,趙少康仍保持平常心:「我會保持務實,關心大家關心的事情,除了探討國內議題,還有國際、兩岸與軍事。一百萬是一個里程碑,繼續朝兩百萬邁進,影響力更大。」

為了替《少康戰情室》YouTube頻道催生人氣,趙少康先前曾在節目中開玩笑說,一旦訂閱破百萬,節目來賓黃暐瀚將秀肌肉、陳鳳馨表演螃蟹舞。如今願望成真,黃暐瀚笑說自己沒肌肉,於是在節目中大展歌喉,改編「今晚你會不會來」一曲,獲得滿堂喝采。至於陳鳳馨是否接棒在節目中為趙少康兌現承諾,就請觀眾拭目以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