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5日 星期六

方岑與醫師未婚夫合資開發防疫觸控筆 宣布將為《我的這一班》電影版重回螢幕

分享
(圖/方岑)

【WoWoNews】許久未公開露面的「季老師」方岑,今日偕同「未婚夫」整形外科院長吳榮出席所投資的防疫產品黑武士萬能觸控筆發表會,而同是在《我的這一班》演出的好友陳若萍也前來站台力挺。談到共同合資數千萬所開發獨步全球的萬能觸控筆,方岑表示自己就投資了好幾百萬,產品從3月疫情爆發後開始研發到11月,目前己取得30幾個國家的專利。方岑並介紹萬能觸控筆可代替手指接觸按鈕或觸控裝製,以減少接觸感染的機率。
(圖/方岑與整形外科院長未婚夫吳榮)

己淡出螢光幕前十年的方岑,回憶起當年接演八點檔《台灣阿誠》,起初只是客串拍五集,沒想到欲罷不能卻把她的集數拉長到二十多集,播出的時間也從一小時延長到一個半小時,她笑說,長時間拍攝下來,她眼淚都往地上滴,崩潰的求編劇不要再讓她出現。因為八點檔不分日夜的拍攝,再加上看到身邊有人年紀才三十來歲就因過勞而中風,讓她驚覺自己不當的生活作息,於是毅然決然的退出演藝圈,和媽媽合作一起經營水療事業。

因為電視劇《我的這一班》的「季老師」深植人心,方岑雖己無心演藝圈,不過在製作人林樹橋要將《我的這一班》拍成電影版,方岑在盛情邀約下,將重回螢光幕,並升格為「季校長」;林樹橋表示,電影版片名《我在這一班》方岑雖飾演校長,但片中還是有一位男的「季老師」;林樹橋並說,當初他心裡對男的「季老師」第一印像是「小鬼」黃鴻升,覺得他是不二人選。
(圖/陳若萍、林樹橋、方岑)

方岑睽違演藝圈十年,此次將再為《我的這一班》電影版破例出演,問及之後還會犯戲癮再繼續演戲嗎?方岑肯定的說:「不會,不會犯戲癮,我生意都那麼忙了。」;此外,方岑與整形外科院長男友穩定交往多年,她今日公開對外介紹並以「我的未婚夫」稱呼,但不婚主義的她,仍是堅持不會結婚,方岑笑說:「怕被綁,他也很尊重我。」,一旁「未婚夫」吳榮也附和著說:「我尊重她,相處最重要。」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