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1日 星期一

坣娜為華山三失長輩獻聲 「益」煮大餐送愛窮老

分享


【WoWoNews】適逢冬至,西洋聖誕節也即將到來,華山基金會邀請知名歌手坣娜,響應清寒三失長輩聖誕活動,於今日下午1:30與6位老寶貝一起同樂,其中還有一位人瑞偕何奶奶,在華山人瑞天使站歡度冬至也提前過西洋聖誕節。現場開始由坣娜獻唱現身,並大展廚藝烹煮耶誕大餐,並送上聖誕禮物給長輩進補,為清寒長輩們獻上溫暖的祝福。

熱衷公益的坣娜,特地在聖誕節前夕化身愛心大使驚喜獻聲,與長輩開心合唱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悠揚的旋律,溫暖長輩的心靈。聽完動人的音樂,坣娜展現廚藝,為長輩烹煮熱騰騰的五行彩椒義大利麵,細心的坣娜還為牙口不好的老寶貝們確認番茄彩椒大小,讓現場人員直呼,好貼心!緊接著是交換禮物活動,坣娜特別準備干貝雞湯給長輩冬令進補。首次參與活動,高齡105歲的人瑞偕何奶奶,患輕度聽障及高血壓等疾病,年輕時奶奶一肩扛起生計重擔,一家八口仍吃不飽穿不暖,奶奶大半輩子都為了家庭忙進忙出,幾乎沒有真正屬於自己的時間。今年是奶奶首次參加華山聖誕與尾牙活動,也讓許久未參與活動的爺爺奶奶們開心不已!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