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趙麗穎《有翡》碰鼻殺王一博放閃 同夥演員喊:噁心

分享
(圖/ 王一博(左)在《有翡》與趙麗穎CP感爆棚。(圖:WeTV海外站提供))

【WoWoNews】WeTV古裝劇《有翡》由趙麗穎、王一博主演,更是趙麗穎產後復出大作,也是王一博自《陳情令》爆紅後的下一部古裝作品,兩人人氣超夯,日前趙麗穎在騰訊視頻星光大賞獲得年度影響力藝人大獎榮譽,而王一博則榮獲全能藝人獎殊榮,他感性說:「熱愛的事情都有機會嘗試,我很幸運。」此舉也帶旺主演新劇《有翡》點擊突破6億人次大關。

趙麗穎、王一博在《有翡》CP感爆棚,網友還特製每日甜度剪輯,一場被譽為全糖甜度的「碰鼻殺」,只見兩人戲裡潛入地道,趙麗穎走著走著鼻頭撞上了王一博肩膀,突如其然的「碰鼻殺」,讓王一博嘴角情不自禁的上揚,還輕捏趙麗穎鼻子,甜喊:「撞到鼻子啦!眼淚都流下來了!有沒有流鼻血?」放閃的程度被同夥夥伴直稱「噁心」。

兩人戲中的小動作也是甜度超標,就連在該劇曝光的片場生活花絮,王一博趁拍戲空擋一下化身拳擊手,一下又玩樂器玩麵團,還不忘給趙麗穎現場秀魔術,把趙麗穎唬得一愣一愣。而他在《有翡》被戲稱有100種叫趙麗穎的方式,比如用試探與新奇方式喊女方是水草精、小美人、女俠,又或是被對方戲弄後帶點無奈喊,我的小姑奶奶、土匪,甚至隨著劇情越叫越甜蜜,如:大俠、英雄、姑娘、阿翡,語氣略帶撒嬌,無限寵溺的笑容,讓網友簡直嗑死這對CP。

網友甚至羅列甜度金句,包含王一博對趙麗穎說:「生我者父母,知我者阿翡,真是越來越喜歡你了!」、「把我救出去吧,我來世做牛做馬!」以及「拐個小美人私奔」等三大金句,撩妹高手王一博卻遇上鋼鐵直女趙麗穎,屢屢碰壁情節,卻引發網友追劇好奇心,直喊這雙箭頭愛情,什麼時候可以確認彼此心意?而趙麗穎在劇中則先給了答案,嚷嚷:「這人(指王一博飾演角色)全身古怪,但我依然能夠信任他,是不是佔了臉的便宜?」網友則恍然大悟,原來周翡(指趙麗穎劇中角色)是顏控!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