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2日 星期六

動力火車挺好友首登《黃金年代》尤秋興自曝靠沈文程提神

分享
(黃金年代-沈文程 尤秋興 顏志琳)

【WoWoNews】由王彩樺、沈文程、許富凱聯手主持的華視週日招牌綜藝節目《黃金年代》,本週(12/13)節目特別邀請到沈文程的好友搖滾天團「動力火車」,來到節目中演唱經典歌曲。尤秋興接受主持人訪問時,自曝高中時期曾在工廠打工,晚上一聽到廣播裡播放沈文程的 <看破你一人>,同事們都很嗨,工作的精神都來了! 尤秋興笑說:「可能沈哥付了很多錢,感覺電台都在播他的歌!」顏志琳也附和開玩笑說:「那時候應該沒有其他人發唱片」,玩笑話間也足見當年沈文程歌曲走紅的程度。

沈文程與「動力火車」難得在電視節目中相見歡,尤秋興一開口就逗趣說:「沈哥的朋友中,我們是唯一比他高的!」而沈文程也馬上回:「我在部落打籃球,是打中鋒的!」透露沈文程在部落裡身高不算矮還打過全鄉運動大會,讓主持人王彩樺、許富凱聽了一臉難以置信,好友間的互動十分有趣。「動力火車」也自爆當年在Pub組團的團名,當年第一個團名就叫做「處男合唱團」,讓三位主持人聽了哈哈大笑,王彩樺趁機詢問那時候他們還是「處男」嗎? 尤秋興現場看了顏志琳一眼笑說:「我那時候還是處男,不知道他是不是?」讓現場笑聲不斷! 而這個聽起很有趣的團名,也讓當時的主唱顏志琳,每次開口向觀眾自我介紹都覺得無比尷尬,改了幾次團名後才正式定為「動力火車」。

本集節目中,「動力火車」除了演唱<無情的情書>、<不甘心不放手>外,同時和主持人許富凱合唱<忠孝東路走九遍>,帶觀眾重回90-00年代,而明年即將登上小巨蛋的首開大型演唱會的許富凱,也特別帶來了新專輯<拾歌>中翻唱台語天后江蕙的歌曲<祝福>,好歌一首接一首不容錯過。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