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6日 星期三

〈當你麋鹿〉MV沒找老婆跨刀? 黃子佼:耿如不好請

分享
(照片提供:洒落嚴選行)

【WoWoNews】金牌跨界才子黃子佼睽違兩年的新作〈當你麋鹿〉MV邀來金馬、金鐘最佳新人陳姸霏、李沐「雙金」合體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陳昊森、邵奕玫飾演情侶檔CP輝映,一次網羅影壇四大最強新人無論含金量及話題性十足,堪稱是2020華語樂壇MV鉅獻!這首充滿耶誕氣息的〈當你麋鹿〉MV特別選在12/16耶誕節前夕於新光三越香堤大道耶誕樹前全球公開首播,難得以歌手身分出席自己活動的黃子佼更邀來MV中飾演陳昊森女友的18歲美少女邵奕玫(米米)共同出席首映典禮,偕同歌曲中共同創作合唱的百萬人氣網紅「那對夫妻」KIM連袂出席首映活動;活動中代表劇中四位演員出席的邵奕玫(米米)特別配合歌名牽著一支大型麋鹿玩偶現身,祝賀MV上線後能點閱迅速破百萬好成績,讓這次MV耶誕樹前倒數造勢更增添濃濃耶誕氣息!

這次〈當你麋鹿〉MV特別邀來陳姸霏、李沐、邵奕玫幾位年輕美眉跨刀擔任女主角,被問到怎麼沒有找老婆跨刀?黃子佼開玩笑說:「其實耿如不好請,我跟瞿友寧導演的感情搞不好比耿如還好。」隨後還說,其實最早女主角是鎖定百萬人氣網紅「那對夫妻」的女兒妮妮,黃子佼表示:「這次藉著出單曲來跟網紅及演員學習,做這個行業這麼久,第一次投資唱片事業,過程中跟新世代學到很多。而且KIM每一首歌MV點閱不是破百萬就是千萬,我上一張專輯每首歌點閱都還不到一百萬,但這次po單曲相關文章只要跟KIM有關按讚很多,PO跟他女兒妮妮有關的按讚數更多,所以其實一開始女主角要找妮妮,不是耿如。哈哈!」

這次MV一次邀來四個新生代大咖演出,黃子佼透露接下來打算想把這個MV劇情做延伸拍成電影,至於資金部分則打算用募資的方式進行,他表示:「能夠找到這四位新生代演員而且全都答應很難得,我跟KIM是認真計畫用募資方式把這個戲拍出來;之前<12夜>第二集紀錄片是一千四百多萬預算,我自己想是跟這個目標差不多,所以想去做做看,人生有目標才有趣。」被問到自己惠在電影中軋一咖嗎?黃子佼笑說:「自己就做一些打雜的工作,像是找錢、當監製、找金主。KIM就跟我一起,很希望能上院線,如果沒有,至少能在nefilx上播。」

而高唱耶誕歌<當你麋鹿>的黃子佼跟KIM兩人自許是”節慶系”雙人團體,打算長久合作的兩人笑說接下想在端午節或是光棍節出單曲,而且還想取一個響亮的團體名稱,KIM笑說:「有想過”水京佼”(KIM本名叫林京燁),但還是被佼歌打槍,認真覺得團名不好取!」而耶誕節將至,重視耶誕節比任何節日還多的黃子佼坦言最近忙到沒空組家裡的耶誕樹,至於耶誕禮物部分也還沒準備,他笑說:「不過耶誕夜當天有包場蕭敬騰的餐廳,邀請耿如一家人一起來吃!這樣算是有準備耶誕禮物了吧!」而最後被問到與老婆”做人進度”,黃子佼笑說:「懷孕部分其實我們一直有在努力,請大家放心!不要看我忙歸忙,很努力的我也還在努力。如果有懷孕會跟大家報喜,不過還是會顧慮三個月的禁忌,遵循習俗滿三個月才能說。」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