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日 星期六

楊乃文睽違10年征戰跨年 驚險一日 完美成就解鎖

分享
(照片提供:亞神音樂)

【WoWoNews】「搖滾女王」楊乃文12/31日睽違10年現身跨年舞台,她與樂手一行共10人,浩浩蕩蕩南下高雄演出!巧合的是,她現身的義大場,10年前開幕時她就受邀在「義大搖滾之夜」演出,當時一名義大員工是乃文鐵粉,她力薦公司邀請偶像來開幕演出,可是追星成功卻忘了合照,這次有備而來,除獻上特別挑選的花束,慶祝10年後重逢,更與偶像「乃文寶貝」合照成就解鎖。楊乃文上台演唱時,則發現褲頭鬆了,她雖堅稱沒有瘦,但別了耳機監聽器的褲子在表演時卻受重下滑,幸好外套擋住,沒有人看到,但讓她數度竊笑,最有趣的是,她上台前沒有拿下Apple Watch,演唱時恰好是澳洲跨年倒數時,親友瘋狂傳來的賀年訊息,讓她手腕震動不停,也讓她苦笑說:「這個跨年很有臨場感!」楊乃文演唱30分鐘的組曲,唱好唱滿,唱到《靜止》、《星星堆滿天》時,連場內和後台工作人員,全部都一起大合唱,透過線上演出,陪世界各地的粉絲迎來2021年!

楊乃文前年底發行《越美麗越看不見》專輯,隨即入圍「金曲31」最佳女歌手獎,而她更灑脫接下高雄跨年,由於前幾年她跨年都不在台灣,所以算一算居然有10年,沒有在跨年場和粉絲見面!而她一「復出」,就正面對上霸王級寒流,讓她不得不挑選「嚴冬」方案,穿上牛仔褲和小外套登場,「我們有預想到低溫,所以針對溫度有設定過,20度以上、16度左右、12度時要各穿什麼。」但她無奈笑說:「低於10度則沒想到,所以我穿的是12度的衣服。」她下午彩排時就覺得風很大,聽聞工作人員說晚上會更冷,體感溫度會趨近於零度時,她酷回:「嗯,好!」兩字,心裡覺得媽呀是場硬仗,所幸她上台搖滾魂爆發,又唱又跳戰勝霸王寒流,連下了台都全身帶電,完全不覺得冷!

其實,楊乃文當天一早就「驚險」連連,為了梳化一早六點半就起床,準時九點抵髮廊開工,但化妝師記錯時間,晚了1小時才到,讓大家非常緊張,因為大隊將搭乘11點半的高鐵南下,當一行人出現在台北車站時,全都小跑步奔下去,卻又碰上手扶梯維修,楊乃文跑下樓梯時卻突然停下來,因為她發現有位老奶奶,行動不便卻又提到大皮箱進退維谷狀,她立刻伸出援手,一手提重物,一手扶奶奶,堅持帶老人家走下樓梯,團隊已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但也禁不住大讚楊乃文是「暖心姐」,最後眾人在千鈞一髮之際上了高鐵後,車門一關就立馬開走,十分緊湊!

楊乃文火力全開唱跨年,一開場就以《Silence》、《貴族的輓歌》和《Monster》炒熱氣氛,由於前一夜宣佈現場改為線上直播,她也不忘關心網友冷不冷,祝大家迎來新的一年可以更好,高呼疫情速速遠離!不過發生小插曲,她表演時偏偏褲子頻頻下滑,讓乃文也覺不可思議,她稱體重並無變瘦,但褲子鬆了卻是事實,讓她表演時內心交戰,又是小擔心、又是竊喜,此外,她演出前忘了拔下Apple Watch,表演時剛好澳洲正好跨年,手錶被親友的新年訊息灌爆,加上同事、友人都盯著直播看,傳來很多讚美訊息,也讓她手錶一直震個不停,在「內憂外患」下,楊乃文完全沒事,完美表現,更算是成功擊退她擔心的霸王寒流!楊乃文《愛我自己》、《推開世界的門》等一首首金曲盡出,10年後的一跨,大大成功!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