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日 星期六

方志友新年第一吻 大吃臭豆腐做事前準備

分享
(陳彥允趁機告白,奪走方志友的劇中初吻)

【WoWoNews】吳念軒(飾方志嘉)、陳彥允(飾蔣新達)在台劇《粉紅色時光》中同時喜歡上方志友(飾趙以桐),三人身陷複雜三角戀。最新一集劇情中,吳念軒不小心撞見陳彥允強吻方志友,吳念軒醋意一觸即發卻不知所措,反倒陳彥允轉為「直球王」趁機告白,奪走方志友的劇中初吻。

陳彥允憶起這場吻戲,開心表示自己終於跟趙以桐(方志友飾)有點發展了,並笑說:「我經驗豐富不會緊張,雖然這是我第一次拍吻戲,但志友讓我很放心,可以自然演出。」面對獻出第一次的陳彥允,方志友身為吻戲前輩也不改幽默:「緊張嗎不要怕!姐姐來教你。」陳彥允便打趣要方志友不可以偷伸舌頭,方志友則透露:「真的要跟你說對不起了,我剛晚餐吃了臭豆腐。」吳念軒再加碼:「她不只吃臭豆腐,還吃了便當、蛋捲、洋芋片、餅乾、咖啡!」方志友立馬問吳念軒是不是想要吃拳頭,笑翻全場。

走戲時,導演郝心翔先為演員們試戲,示範陳彥允親方志友的角度與位置,方志友調皮閃躲,深怕導演親到自己,讓導演無奈喊:「方志友,我認識你的時候你還是個小屁孩!」方志友還跟來旁觀的吳念軒告狀:「剛剛導演要親我。」吳念軒開玩笑回說:「這是潛規則啦!」

玩笑歸玩笑,正式拍攝前,方志友吞了許多涼糖消除異味,陳彥允也捧場地說:「完全沒有臭豆腐味,女神很香。」這場戲兩人沒有NG一次OK,陳彥允大呼:「好像過了人生一大關卡,劃下一個新的里程碑。」卻被一旁的方志友爆料:「我有感覺到你的嘴唇在發抖哦。」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