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0日 星期三

趙麗穎、王一博《有翡》大結局 36億人次看他們倆「花瓣吻」

分享
(王一博(左)與趙麗穎在《有翡》上演花瓣吻。(圖:WeTV海外站提供))

【WoWoNews】WeTV古裝劇《有翡》由趙麗穎、王一博主演,網路點擊超過36億人次,趙麗穎飾演鋼鐵直女周翡,王一博飾演擁有絕世輕功的高手謝允,該劇開啟超前點播直通大結局,王一博在成功解毒後,二十年後再次見到趙麗穎,一開口卻不正經的說:「二十年不見,你竟然沒有變老,你到底是哪個溝裡的水草?」兩人在陣陣花雨中傾訴愛意,只見王一博背後環抱趙麗穎,讓女方依靠在他胸膛上,趙麗穎打趣:「你的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可能都要以身相許了。」王一博則甜回:「以後都聽你的,娘子。」兩人上演「花瓣吻」,15秒在花雨中的浪漫吻戲,網友直喊:「甜度超標!」

王一博時常在訪問提到自己酷愛玩滑板,他在拍攝空擋,也不忘帶上滑板,一有空檔就滑,他還當起趙麗穎的滑板教練,親身指導她,該劇還曝光王一博幫趙麗穎編辮子花絮,他超認真的幫對方編髮,獲得工作人員肯定。而他在劇裡還大秀「煮夫」功力,桿麵皮、搓麵糰等樣樣來,讓趙麗穎直誇:「賢慧!還會做飯!」

此外,王一博曾透露自己十一二歲就參與小型比賽,準備唱歌跳舞想要出道,他因《陳情令》爆紅後,事業如日中天,形容現在的自己受關注越來越多,越來越多隻眼睛在盯著你,他曝曾被網友說:「你紅了沒作品,你的聲音更變本加厲!」但他認為要做好自己,要做得越來越好。他也透露自己有小號,「沒事看看自己喜歡的博主,大號則是用來工作。」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