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3日 星期六

昆凌、曹佑寧、范逸臣、高英軒南下會粉絲 女車手著賽車服追星

分享
(照:創映電影、量能影業提供)

【WoWoNews】由周杰倫監製、劉畊宏、彭小刀製片、陳奕先導演、昆凌、曹佑寧、范逸臣、柯有倫、高英軒主演的賽車電影《叱咤風雲》於1月16日正式上映。首週票房就突破一千萬。今(23日)再度分組南下高雄、嘉義、台南催票,明(24日)也將全體聚集在台中向台中觀眾致意感謝。巧合的是賀歲電影《角頭—浪流連》劇組也在今日南下做造勢活動,兩隊人馬在高鐵上巧遇!范逸臣笑說:「遇到黑道不打架改打氣,同時遇兩個劇組同時為新電影宣傳覺得很感恩也開心,在這疫情期間台灣的朋友還可以進戲院觀賞電影真的很幸福,期待我們的電影叱咤風雲跟角頭的新電影再2021年都能有好成績,大家一起加油。」高英軒則表示:「有種找到隊友的感覺,可以無縫在兩邊滑行,未來的戰場有著落了!」

電影《叱咤風雲》南下宣傳巧遇賀歲檔《角頭—浪流連》劇組宣傳,《角頭—浪流連》監製張威縯曾包場力挺《叱咤風雲》,演員們也非常有義氣的為兩邊打氣,還搬出電影《叱咤風雲》中最經典、象徵團隊合作精神的團體戰術「彈弓戰術」,比喻兩邊互相打氣能衝的更高更遠。

《叱咤風雲》的映後高雄、嘉義場將會由製片人劉畊宏領軍昆凌、范逸臣、高英軒;台南組則是製片人彭小刀率領男主角曹佑寧。有不少得知南部行程的粉絲從高鐵左營站一路緊跟,只為一睹演員風采。昆凌在高雄做映前致意和映後座談時,還有一位女性拉利賽車手特別著整套賽車服追星。另一邊與曹佑寧一起跑台南的製片人彭小刀笑說:「台南觀眾很熱情,大家都反應都很好,大家問題踴躍,遇到一個真正的賽車後勤觀眾,想知道劇情裡面的撞車是怎麼拍的,我坦白說都是真的撞,那個賽車背景的觀眾還開玩笑說我們怎麼那麼浪費錢。」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