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0日 星期日

李易創造「潮牛效應」 自創美食品牌「李饗煮易」、首推牛肉麵

分享


【WoWoNews】料理暖男李易喜歡美食、熱愛料理眾所皆知,常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有關料理的心得與影片,不只已經考取中餐和西餐丙級證照,目前也正在學習中餐乙級證照課程。去年底李易創立了自己的美食品牌「李饗煮易」,不論是好用的產品抑或是好吃的食物,李易都基於「要跟好朋友分享的必須是好東西」的原則,親自跟廠商洽談,了解產製流程,嚴選優質的品牌合作,都是為了要推廣安心有保障的商品給消費者。

李易說:『「李饗煮易」就如同字面上的意思,是一個關於美食的夢想。』本著這個夢想,「李饗煮易」推出的首波商品便是對李易意義重大的食物-牛肉麵。從小李易的父親常常抽空帶著他到家附近巷口的麵攤吃牛肉麵,養成他成長的過程中,經過每一個麵攤都想進去吃一碗牛肉麵的習慣。對李易來說,這是他跟父親充滿回憶的情感連結。因此在研發牛肉麵的過程中,李易就堅持要做到「第一口就讓人念念不忘」,無論是充滿層次感,濃郁卻不油膩的湯頭、滑順彈牙的細扁麵條;抑或是具有嚼勁,尾韻也富含滿滿肉汁的大塊牛肉,都力求令人印象深刻。

牛肉麵一推出就引發熱潮,甫上架3小時便售出3000盒,由於粉絲們紛紛敲碗許願實體通路,於是李易不僅向團隊提出巡迴快閃店的想法,也參與所有的活動設計,打造巨型牛肉麵盒,希望能以潮流概念店的方式,顛覆消費者對於傳統牛肉麵的認識,讓「吃牛肉麵回憶小時候」也是一件很Chill的事情。這次的「李饗煮易」POP-UP STORE是品牌首次於實體通路與消費者見面,李易也於1月10日化身「一日店長」,與消費者近距離互動,親自烹煮牛肉麵和大家分享,有趣的是在烹煮的過程中,由於實在是太香了,還沒分給觀眾李易便迫不及待地大口吃起牛肉麵。

在活動訪談中,李易逗趣的表示:「每個麵食品牌都很優秀,但我只希望當大家想吃拌麵的時候會想到城哥,想吃湯麵的時候就可以想到易(億)哥。」用幽默的方式,許下對自家品牌未來一年的期許。農曆年後,李饗煮易也計劃將依照現代人訴求方便快速的生活習慣,推出更多不同品項的常溫料理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