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9日 星期二

震撼彈組合!「靈魂Diva」家家搭擋蔣三省征戰《紅白》舞台

分享


【WoWoNews】知名音樂人蔣三省連莊為台視新戲《一個屋簷下》製作原聲帶,主題曲請到三金主持人黃子佼(佼哥)與他對唱,今(19日)更宣布好消息!蔣三省獲邀登上一年一度的台視《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與「靈魂Diva」家家搭擋,與蔣老師撞擊出全新的音樂火花,勢必創下收視新高!日前家家親至蔣三省工作室為《紅白》彩排,當天適逢生日,工作人員密謀蔣老師為家家慶生,蔣師母還贈禮泡泡滿屋,讓壽星家家眉開眼笑,在工作中過了一個充滿驚喜的生日!家家笑說:「好感動!看到蛋糕端出來,真的有想哭耶!愛大家!」自認很愛哭的家家表示,因為要工作所以沒安排任何慶生行程,也納悶為何進錄音室,現場來那麼多人,原來大家偷偷來幫她慶生,讓她滿滿的感動!

蔣三省、蔣榮宗父子去年用國際規格,打造台視年度大戲《生生世世》電視原聲帶,一舉拿下全球18座音樂獎,可說是台灣之光!而由許富凱(Henry)演唱的《放風吹》,更是紅翻天,攻佔各數位排行榜冠軍!蔣三省更於上月推出《生生世世原聲帶 黃金榮耀版》,彩蛋加入《放風吹》交響樂慶功版,蔚為增色!值得一提的是,蔣三省父子,於2019年開始著手製作《生生世世》原聲帶,當時兒子蔣榮宗(Zong)仍在美國南加大(USC)攻讀電影音樂碩士,父子攜手跨海製作,由蔣榮宗統籌,在美國錄製弦樂,並由好萊塢後製團隊進行混音工程,於Sony PlayStation錄音室,由《蜘蛛人》遊戲的音樂大師Justin Lieberman進行歌曲混音,除此之外,還特別榮幸的邀請到曾與席琳狄翁(Celine Dion)、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等巨星合作的葛萊美獎音樂製作人Jeff Bova大師給予指導。可說是四海一家的鉅作。

去年蔣三省、蔣榮宗就獲邀指定,與《生生世世》主題曲主唱人許富凱、李佳薇一同登上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其中,父子齊聚一方的雙鋼琴競飆,更締造高收視率,令台視非常激賞、滿意!除了再度邀請蔣家父子為台視大戲《一個屋簷下》製作原聲帶,更被欽點於即將到來的《紅白》再度出賽,消息傳來令人振奮。在台視的安排下,找來華語樂壇不可多得的歌后級大腕-「靈魂Diva」家家接下重任,將在《紅白》舞台上與蔣三省搭擋,一同出演,全新黃金陣容,令人期待不已!

以抒情、虐心見長的歌后家家,練唱《一個屋簷下》展變輕快、浪漫!什麼歌都難不倒的家家,在彩排試唱時,展現亮麗的輕盈,大大驚豔蔣三省老師,數次讓蔣老師興奮到跟著家家的好歌喉打拍子,直呼:「很好!」「Perfect!」預計合作將帶來壓倒性好成績!而練唱當天,碰巧是家家生日,工作人員偷偷準備好生日蛋糕,密謀蔣三省給家家來個生日驚喜,讓蔣老師歌曲為家家豎起大拇指,心疼她生日還工作,讚她超敬業!家家看到漂亮生日蛋糕,開懷大笑,直說:「好感動!蛋糕端出來滿想哭的啦!」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