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日 星期二

吳宗憲錄影不忘直播徵才 宣布公司擴大徵才一千人 竟想挖三立人?

分享
(《2021超級華人風雲大賞-全台龍虎鬥》曾寶儀與吳宗憲)

【WoWoNews】三立電視多年成功打造多個外景節目,如《超級夜總會》、行腳節目《愛台客》及《愛玩客》,還有年輕族群喜愛的實境節目《綜藝玩很大》、《全明星運動會》等。往年的三立除夕特別節目多為兩隊棚內大型歌舞遊戲秀為主要內容,但今年首度走出戶外,跳脫各台除夕節目棚內模式,推出《2021超級華人風雲大賞-全台龍虎鬥》,集結三立台灣台、都會台主持群,分為龍、虎兩隊競賽,路程跑遍台南、台中、桃園3縣市進行闖關遊戲,要給觀眾一個超接地氣、別出心裁的過年綜藝節目。

《2021超級華人風雲大賞》網羅全台29位最強綜藝及外景節目主持人一同參與,三大外景綜藝實境遊戲節目-全台灣最會玩遊戲的主持人齊聚,包括「綜藝玩很大」吳宗憲、KID,「綜藝三國智」納豆、「飢餓遊戲」王仁甫、許孟哲等,還包括曾國城、許效舜、于美人、苗可麗、黃西田、蔡昌憲、許志豪、黃豪平、五熊、卓文宣、吳秉承、陳漢典、納豆、宇宙、楊小黎、香蕉、鮪魚、八弟、MAX等一同較勁,另「金馬金鐘主持人」曾寶儀也首度參與特別節目,和吳宗憲分別為龍、虎兩隊的祕密武器,兩人坐上人力車,用豪華的台南嫁女兒古禮出場,不料一見面就火藥味十足,曾寶儀笑說憲哥有三個女兒一定很了解這個禮俗,吳宗憲反虧「嫁不出去待在家的女兒是賠錢貨」,龍虎兩隊的秘密武器一開始就大鬥嘴。曾寶儀首次參加就為了幫團隊拿下勝利,不惜克服內心恐懼與體型最大的蜥蜴「科摩多龍」近距離不到10公分挑戰自拍,連曾被牠咬傷的飼育員都稱讚她的勇氣。此外這趟錄影吳宗憲利用錄影空檔憲哥拿起手機開直播,竟說公司要徵才1000人還誇讚三立出品的員工都是人才保證,笑說歡迎曾有三立工作經歷的來應徵,在行進車上也不忘把自家的藍芽喇叭拿出來貼在巴士天花板,瞬間變成行動KTV。

曾國城錄影當天感冒,抱病仍堅持參與扛大轎比賽,充分發揮團隊精神,折返跑50公尺不喊累!而「56不能亡!」在民俗技藝賽中的「你捏我猜」的捏麵人比賽,王仁甫、許孟哲發揮20年的56默契,只花了不到十秒就幫龍隊拉回比數,讓龍虎戰局再翻盤!「全民老公」禾浩辰首次參加過年特別節目,把許多的「第一次」都獻給了該節目,禾浩辰本來內心覺得很期待雀躍,但在錄影時竟遇到寒流,把大家都凍僵了,馬上感受到出外景的辛苦。禾浩辰不僅第一次體驗抬轎比賽,還是第一次在戶外做年菜,他被分配到負責備料、生火以及幫忙做一些體力活,當時他用稻草生火,被煙薰到把眼淚都逼出來,禾浩辰開玩笑說:「以後哭戲哭不出來,就可以用稻草了!」而《在台灣的故事》首位女主持人楊小黎此次參與節目錄影,因為太拼命而導致右手韌帶撕裂,肩膀不太能動,要休養一個半月後才能慢慢復原,楊小黎表示因為看到大家都很拼,即使再痛還是拼命向前衝,不能讓自己拖累到大家,是一種行腳人的毅力與堅持。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