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日 星期二

英王妃、女星最愛品牌服飾 英國知名女裝品牌登台、打造女人衣櫥必備一件

分享
(圖說:知名藝人徐若瑄Vivian,也是這家品牌服飾的愛好者。(圖片/惇聚提供))

【WoWoNews】國際知名女裝服飾self-portrait,28日正式在台北微風復興開幕,簡約時尚風格,不少女星、名媛都是這款服飾愛好者,self-portrait將為台灣注入新的時尚魅力,特有的剪裁設計,預料將成為台灣女性們衣櫥中必備的一件。由惇聚代理,帶來亞洲最具競爭力的價格。

短短7年裡,self-portrait擁有375家店,覆蓋全球70個國家。self-portrait在時尚界上已成為相當閃亮的新星。此外,品牌還在紅地毯和名人活動上,深受東方西方名人們的歡迎,凱特王妃、蜜雪兒歐巴馬、莉莉柯林斯、謝欣穎….均曾穿著self-portrait出席公開場合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影視歌三棲女神均為品牌愛用者,此次邀請到徐若瑄和self-portrait合作拍攝早春系列照片,呈現出個性與優雅的魅力調性。
(圖說:設計師Han Chong的服飾設計,展現女性柔美曲線,擄獲名媛與藝人的青睞。 (圖片/惇聚提供))

在台灣首間店鋪的設計,裝潢走的是簡約大方風,門店充滿細節與藝術的空間感。以圓弧和曲線打造出簡潔的空間,搭配從歐洲進口的奧羅拉粉色大理石磚與白色大理石拼接,擺放客製化的大圓鏡,整體呈現一種協調的結構美學。在每一个細節上,台灣的門店都延續了self-portrait的堅持。
(圖說:國際名媛、女星愛用的品牌服飾self-portrait,28日在台北微風復興展店,看準台灣時尚女性的消費力道。(圖片/惇聚提供))

self-portrait的創始人兼創意總監Han Chong於2013年創立的設這個品牌, 於2015年在紐約時裝周(New York Fashion Week)的初試啼聲,self-portrait成功地在時裝圈建立名號,更於2016 年10月的英國時尚大獎(The Fashion Awards),一舉奪下最佳新銳設計師獎項。在變遷快速的服裝產業中,Han憑著熱情以及對消費者的洞悉,闖出了屬於self-portrait的一片天。在近幾年精品領域,亞洲設計師的影響力漸長,Han Chong 即為其中一個指標性代表。
(圖說:台灣首間店鋪設計,以圓弧和曲線打造出簡潔的空間感,簡約大方,充滿一種藝術美學。(圖片/惇聚提供))

self-portrait產品設計以雕花鏤空蕾絲、網紗、印花、鑽飾縐紗等元素構成品牌鮮明的風格,輪廓充滿現代感,細膩的剪裁展 現女性柔美性感曲線,恰到好處的暴露並加入湯姆男孩前衛風格,不需花費過多力氣,就可以成為人群中焦點。創辦人兼創意總監Han Chong表示: 「好的設計不應只有一少部份人能擁有,每個人都 應該享有不需要花太多錢就能擁有漂亮衣服的權利 。」 ,28日正式進駐台北微風復興,要為台灣女性帶來不一樣的名媛時尚。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