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9日 星期五

挺桃園! 可樂旅遊開春第一彈:桃園住一晚 最低只要 499 元

分享
(桃園大溪吊橋-可樂旅遊提供)

【WoWoNews】部桃危機解除!桃園所有車站、市場、機場、商圈、景區、百貨量販店等場所已全面消毒, 桃園儼然成為全台最乾淨的地區。可樂旅遊一開春首當力挺桃園,特別選定補班日 2/20 (六)上午11時,推出「來去桃園住一晚」最低只要 499 元,共計 500個名額,分別於台北、台中出發, 行程遍及桃園市區、商圈、老街,以及季節性景點,讓旅客重溫桃園的精采魅力。

根據可樂旅遊數據庫資料統計,疫後的國旅市場,民眾對旅遊的需求量不減反增,而桃園更是旅客周末假日旅遊休憩的首選地區,以109年第四季為例,可樂旅遊送往桃園觀光的旅客達 22000人次,因此更擴大集結桃園地區的旅宿飯店、遊樂景區及遊覽車業者等相關資源合作,在資源共 享、互助合作下,讓觀光產業開創更多新契機。此外,今年也攜手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合力 推動「桃園魅力金三角旅遊」方案,多方合作的推動,期盼桃園的觀光潮可再湧現。

為拉抬桃園旅遊觀光人次,可樂旅遊特別規畫「來去桃園住一晚」的 2 日遊程,景點包含桃園機場、青埔商圈、機場免稅店、華泰名品城 Outlet,還可在機場觀景台近距離欣賞飛機起降,或是前往素有桃園秋紅谷之稱的「青塘園」,不僅佔地廣闊,更擁有豐富的生態景觀,適合闔家出遊的親子生態公園。此外,季節性景點也不能少,春天正是賞花時節,特選「長庚養生村」賞浪漫櫻花、「龍潭大北坑」賞黃澄澄的魯冰花海,一次將桃園不同玩法、景觀一網打盡!

「挺桃園」計畫預計於 2/20(六)上午 11 時準時開賣,民眾可於可樂旅遊門市、官網及業務專線等管道訂購!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