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9日 星期五

丁噹音樂劇《搭錯車》延期 工作腳步不停歇投入新作品錄製

分享
(圖:相信音樂提供/丁噹愛上普拉提器械課練肌耐力)

【WoWoNews】華語音樂劇新經典《搭錯車》因為疫情關係,飾演女主角阿美的丁噹與部分工作人員仍然無法來台排練演出,原訂春節過後的演出,忍痛將2月19、20、21日於高雄衛武營歌劇院延期至夏天7月9、10、11日,丁噹透過影片和喜愛的劇迷說:「阿美很想念大家,希望我們能快點相見,繼續搭上我們這班車。」為彌補這個遺憾,丁噹也投入新作品的錄製,預告2021年上半年將有新作品和歌迷見面,除此之外唱紅超過 30 部偶像劇的丁噹,為新生代男神胡一天所主演的電視劇《我的時代, 你的時代》插曲〈弗麗嘉〉,「偶像劇歌姬」再度為戲劇獻「聲」。

2020年對「全民情歌天后」丁噹來說,是一個挑戰自我、超越非凡的一年,出道13年的她,首度突破舒適圈,挑戰大型真人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她在節目中乘風奔跑、用力舞蹈,全然突破困境!過年期間,丁噹則好好休息陪家人,在西洋情人節這天,和89歲高齡的外婆開心玩自拍,兩個人更抱著入睡,笑稱:「我抱著的情人就是我外婆。」外婆從丁噹國中時就照顧著她,後來當丁噹離家追夢,鮮少有時間陪伴外婆,趁著過年團圓表達愛意,她說:「這是我第一次躺在外婆身邊陪著她,這一刻裡感到特別溫暖。」

熱愛運動的丁噹,不定期挑戰新項目,之前練瑜珈,現在學普拉提器械課,她賣關子笑說:「我想要練習肌耐力,想要在表演的部份會有更多展現空間,可能大家會在演唱會上看到一些特技。」新的一年,日前在社群Po出相親公告,375字6項條件,希望遇見浪漫、自律、有愛、工作認真的他,期許有新戀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