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7日 星期日

呂薔狂撒60個紅包送歌迷 體驗當土豪的感覺樂翻天

分享
(圖:avex taiwan 提供)

【WoWoNews】日前以嶄新爆炸頭造型發行全新EP《你是不是誤會什麼》的呂薔讓歌迷耳目一新,EP更獲歌迷好評,為了回饋歌迷支持,人來瘋的呂薔特別在昨(2/7)於 角落音樂餐廳 自辦「尾牙」邀歌迷同樂,在這場名為《呂薔Amuyi_你沒有誤會什麼_要不要來點紅包》的尾牙聚會上,呂薔除了現場一口氣演唱EP三首新歌<找>、<你是不是誤會什麼>、<別吃到我的口紅>及安可加唱<你懂我說的嗎>、<滿出來>外,更應景準備了60個紅包當起「財神爺」撒紅包給歌迷「抽獎」給驚喜,把尾牙當「紅包趴」辦的她笑說:「雖說”抽獎”,但其實是人人有獎啦!紅包裡面是刮刮樂、簽名海報,以及有機會跟我一起互動的小紙條,我把紅包都藏在每一張椅子底下,讓參加的歌迷都能拿紅包,等於人人有獎啦!不過第一次手上拿這麼多紅包,感覺自己像土豪!」

這次60個精心準備的紅包中,有幾個紅包還藏著跟呂薔上台完遊戲互動的「彩蛋」,現場玩起比手畫腳遊戲、陪歌迷貼身熱舞甚至還幫歌迷錄手機的起床鈴聲,呂薔笑說:「歌迷在台下聽我唱歌都很安靜害羞到不行,一上台見到我玩遊戲又人來瘋,跟我的個性很像!印證了什麼樣個性的歌手就有什麼樣個性的歌迷!」不過出道至今唱過許多大大小小尾牙的呂薔自爆曾經唱過一場「最平靜」的尾牙,她笑說:「因為尾牙唱大多都是台下在吃飯的狀況,記得剛出道時有一次我去某個廠商尾牙,上台無論是唱我自己的歌或是嗨歌,台下都非常的冷靜默默在吃飯,我下台後整個人超受傷,自我檢討了好久,一度懷疑是不是我唱不好還是不夠嗨!後來想想大家都在吃飯享受聽歌的感覺,就慢慢調適可以理解了!」

而昨天在自己的尾牙場上樂當財神爺撒紅包的呂薔,儘管紅包裡面塞的是刮刮樂,但裡面充滿呂薔滿滿的心意,坦言從小到大有蒐集紅包袋習慣的呂薔,無論紅包內拿到多少錢,都會把它一包一包存下來,累積到現在蒐集了近百個紅包袋的她笑說:「這些都是長輩的心意,數字不是重點,但收到就很開心,所以只要看到紅包袋就會感謝他們一次,像我阿公阿嬤到現在還會包紅包給我,每次收到她們紅包都有想哭的感覺,覺得她們真的很照顧孫女!」被問到刮刮樂的中獎運如何?自稱是「槓龜達人」的呂薔笑說:「我平常買彩卷、刮刮樂中獎的運氣超差!幾乎沒買必槓!我印象中好像沒有一次中!所以真的是沒有中獎的運氣!就連我下海玩樸克牌大老二或是撿紅點都會輸上到千塊,輸到”脫褲子”程度那種的輸!」

呂薔「紅包場」尾牙除了歌迷共襄盛舉外,因為先前走通告而熟識的藝人好友包括兩位女唱將林芯儀、秦宇子以及創作才子Nio都到現場為她加油打氣;其中林芯儀、秦宇子兩位日前還特別受呂薔之邀到自己的Podcast一起聊天,沒想到原本設定要聊歌唱比賽幕後花絮過程及音樂創作甘苦談,結果三位女生「開房間」後開始聊起女人心事,大談感情、戀愛觀等等,甚至還向林芯儀討教遠距離戀愛如何維持,以及德國香腸及啤酒的種類;呂薔笑說:「她們兩個都超可愛,到我PODCAST小房間百無禁忌,什麼都聊!我只能說這一集各種”顏色”的話題什麼都有,非常colorful!」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