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日 星期一

導演柯貞年率眾演員搞神秘宣傳影片 劉冠廷真實「無聲」演出

分享
(《無聲》劉子銓飾演張誠 精湛演出獲肯定)

【WoWoNews】為宣傳即將於2月3日在CATCHPLAY+影音平台搶先上架的電影《無聲》,導演柯貞年率眾演員們搞神祕錄製宣傳影片,影片中只見從導演開始無聲傳遞神秘便利貼,楊貴媚、張本渝、劉子銓、陳姸霏接續,每個人看到紙條的表情都耐人尋味,最後由劉冠廷公布眾人驚喜的原因,《無聲》即將在2月3日於CATCHPLAY+搶先上架,影片觀賞連結: https://lihi1.com/H9had。在拍攝預告時,還發生意外的小插曲,在片中飾演為學生發聲的大軍老師劉冠廷,因近期行程滿檔而失聲,但當天仍敬業地透過經典的「翻頁告白」加上「無聲」的方式為電影上架宣傳,意外符合主題,十分有趣。

即將在CATCHPLAY+搶先上架的《無聲》,由導演柯貞年率眾演員再度燃起宣傳魂,一起為平台上架拍宣傳影片,藉由電影名稱和海報上便利貼的元素,「無聲」傳遞訊息,小小巧思令人驚喜,導演柯貞年表示:「這部作品並非要尖銳的指責誰,而是希望大眾都能多一點平視的目光,透過電影傳遞愛,因此這次拍攝宣傳影片,也想透過『傳遞』的方式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能再次細細感受」。

《無聲》去年在台上映後創下近5000萬的票房,感動千萬台灣人並且引發各界對聾人權益的關注,不僅獲得第57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最佳音效的肯定,日前在第51屆印度國際影展也傳出好消息,導演柯貞年獲頒最佳導演銀孔雀獎,飾演張誠的劉子銓則拿下最佳男演員銀孔雀獎,再次成功讓台灣電影於國際發光。《無聲》故事描述藉由一起發生在校園中的「遊戲」,透過校方、當事人、旁觀者個別的反應和處理方式,帶外界如剝洋蔥式地逐步進入故事的核心,以「無聲」為題卻擲地有聲,不只震撼觀眾,更喚起了社會對平視目光的重視。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