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3日 星期三

《女力》演員齊聚圍爐 梁瀚名求游小白發財撇步 以土味情話撩優妮

分享
(TVBS提供_楊晴代言盡責 為劇組加料熬雞精補體力)

【WoWoNews】TVBS42頻道《女力報到-好運到》昨(2/2)舉辦「夢17尾牙」圍爐,演員群楊雅筑、梁瀚名、楊晴、尹彥凱、優妮、王上菲、游小白、張瀚元、勵政達,相聚直播提前迎接新年。白天剛拍完戲,晚上進行直播活動,楊晴貼心帶自己代言的「女力報到熬雞精」至現場給演員們補體力。演員群除了吃年菜外也各自分享新年趣事,加碼重現女兵日記、女力報到經典劇情橋段與觀眾同樂,歡笑聲不斷。

即將放春節年假,演員群準備返鄉與家人團聚,張瀚元分享之前過年回台東與親戚趣事:「我們幾個兄弟姐妹大半夜玩十八啦(骰子)怕吵到長輩們睡覺,直接把圓桌搬到田中央去喊!」游小白曝過年都會去家附近廟宇拜拜,並走廟裡的七星平安橋,梁瀚名立即邀游小白:「帶我去拜!這樣我就有機會跟你一樣買房、買車再買地。」

每年除夕團圓必備許多佳餚,除了長年菜、佛跳牆、魚等,楊雅筑分享過年圍爐的年菜都是媽媽自己煮,「曾經有朋友來家裡一起圍爐,稱讚她涼拌海蜇皮很好吃,結果我竟然連吃六天!」之後都要考慮一下,是不是要稱讚媽媽某一道菜特別好吃。而王上菲每年都會去買刮刮樂碰運氣,興奮分享曾以5百元刮中5千元,相當幸運。

演員們也因為《女力報到-好運到》有穩定演出收入,談起今年孝敬父母紅包將包多少,楊雅筑認為心意重要,持續以五位數包給家人。游小白分享過去包紅包給阿嬤的趣事,以前包幾千塊時阿嬤都會包回來,「去年我就包38,000,結果阿嬷直接收下沒有包回來,但也很感謝阿嬤養育之恩今年會維持一樣。」

玩起經典劇情再現,演員們角色互換演技噴發,張瀚元和游小白配對還原素娥算感情橋段,搞笑加碼張瀚元閉眼被游小白打了六下額頭,聲音響亮張瀚元喊:「他認真打!」梁瀚名與優妮以閩南語演出「林建予搭訕楊雅筑」,優妮的菜台語和國語夾雜,眾人笑說聽不懂,但梁瀚名仍深情撩她:「可以幫我洗東西嗎?」優妮問:「洗什麼?」梁瀚名答:「喜歡我」再請優妮幫忙找一幅畫,優妮問「什麼畫」梁瀚名答:「你的電話」。

王上菲與楊雅筑以英文還原「素娥告白國樑」橋段,楊雅筑流利英文演出,亮眼表現讓網友紛紛讚她英文很好,戲中搭檔梁瀚名直呼:「老婆好棒」。尹彥凱與勵政達則以韓文演出「楊晴收到羅平愛心熬雞精」掀起高潮,尹彥凱興奮扮演起歐巴飾演羅平、勵政達飾演楊晴,劇情改編勵政達捏尹彥凱耳朵,質疑是不是偷藏私房錢,尹彥凱意外以日文喊「不要」遭眾人質疑平常是看韓劇還是看其他片,最後勵政達笑嘻嘻躺在尹彥凱的胸口,還用力捶胸以表感謝,本尊楊晴在後頭笑個不停。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