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8日 星期四

曾子余開箱佩甄的貴婦冰箱 竟發現牛仔褲和絲襪?!

分享


【WoWoNews】新年新氣象!擅長製作美食節目的三立都會台與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合作,推出新一季的料理實境秀《米你廚房》,自2/20起,每週六下午五點三十分播出,內容將顛覆觀眾對米食料理的創意想像,與優質國產米製成的米糧產品結合,製作成簡單卻又超有創意的米料理,短短半小時的內容,結合了綜藝、娛樂、健康、美食料理等創意元素。製作單位這次找來「型男大主廚」中的名廚吳秉承與綜藝味十足的曾子余搭檔,兩人直擊大明星的家裡廚房,透過鏡頭一窺明星家裡的神祕冰箱,並以藝人冰箱裡的食材做出美味料理!

要進到明星家裡拍攝料理實境節目,製作團隊原擔心通告不好敲,畢竟冰箱裡是什麼模樣,就可以窺出家主人最私密的樣貌,沒想到很多藝人反倒是大方答應,不只展現高超精湛廚藝,藝人居家的自然模樣更是觀眾前所未見。其中外景團隊在拍攝時,發現「台灣好媳婦」佩甄家的廚房異常整齊乾淨,但打開佩甄家裡的冰箱竟在冷藏處出現了牛仔褲和絲襪,讓吳秉承和曾子余現場看傻眼,還被主持人虧是不是平時有在做絲襪奶茶!?佩甄笑答身為生活智慧王的她將絲襪放在冰箱冷藏後,會更耐穿而且不容易被勾紗,而牛仔褲是為了去除異味,不會因為常洗而退色,這種生活智慧的方式真是讓兩位主持人大開眼界。

曾獲金鐘主持人獎的蔣偉文,跨足主持、戲劇,還曾是男子團體成員之一,在美食與烹飪也頗有研究,出了多本料理書籍,當主持人上門時,蔣偉文信心十足的對主持人吳秉承嗆聲:「師傅小心了!我要摘下『型男主廚』的稱號,讓你變成『行人主廚』!」放話要用自身廚藝和他一戰高下。吳秉承表示會做料理的人就是要看他的冰箱,蔣偉文則自信滿滿的打開冰箱,自誇說裡面有琳瑯滿目的的醬料、調味料,應有盡有,不料卻被吳秉承回嗆:「其實厲害的廚師真的不需要太多醬料。」蔣偉文還說他非常會做剛果料理,吳秉承反問:「是不是把它弄熟都可以吃的那種?」讓蔣偉文氣勢變弱的回答:「基本上是。」兩人你來我往,笑果十足,在一旁的曾子余笑說:「才一開始火藥味就這麼重!」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