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5日 星期一

賀《緝魂》票房衝破五千萬!程偉豪兌現承諾攜林暉閔親發100份紅包

分享
(《緝魂》票房破五千萬活動07-(由左至右)演員林暉閔、導演程偉豪、監製唐在揚發紅包)

【WoWoNews】由《目擊者》、《紅衣小女孩》系列億萬票房導演程偉豪執導,重量級演員張震與張鈞甯所主演的犯罪懸疑鉅作《緝魂》,自1月29日上映後,出乎意料的反轉劇情被譽為「衝破國片天花板」,不僅引起觀眾們的熱烈討論、好評不斷,甚至有死忠粉絲進戲院17刷,全台票房也在本周衝破5000萬大關!14日程偉豪導演也兌現承諾,與監製唐在揚及演員林暉閔在信義威秀影城沁自發送100份紅包,以答謝影迷們的支持。導演開心直呼:「謝謝所有觀眾!《緝魂》還在上映中,再請大家多多支持!」林暉閔也興奮表示:「很開心《緝魂》票房突破5000萬!」眾多粉絲們更是早早就來現場排隊,只為了拿到《緝魂》主創團隊親自發送的樂透紅包!

犯罪驚悚國片《緝魂》的票房於本周衝破5000萬大關,成為今年繼《角頭-浪流連》後第二部票房開出紅盤、突破5000萬大關的國片。今日程偉豪導演兌現「破五千萬發紅包」的承諾,與唐在揚監製及演員林暉閔一同在信義威秀影城現場,親自發送100份樂透紅包,以答謝影迷們的支持。導演在現場開心向觀眾表達感激:「謝謝所有喜愛《緝魂》的觀眾大力支持!」演員林暉閔也興奮表示:「很開心《緝魂》票房突破5000萬!」甚至放話:「票房破億就裸上身跳片中『鳥人舞』!」眾多粉絲們更是早早就來現場排隊,只為了拿到《緝魂》主創團隊親自發送的限量樂透紅包,而幸運拿到紅包的觀眾更是雀躍不已,直呼:「等下就再進戲院二刷!」因為剛好是白色情人節,程偉豪導演開玩笑地說:「我的『女朋友』《緝魂》還在上映,請大家多多支持!」而人氣超夯的林暉閔不僅收到粉絲的手作花,甚至還被告白:「暉閔要跟我一起過情人節嗎?」林暉閔也甜回:「我已經在這跟你們一起過啦!」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