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日 星期二

《角頭-浪流連》票房突破1.45億 打金牌赴大甲鎮瀾宮還願

分享


【WoWoNews】強檔賀歲國片《角頭-浪流連》上映以來好評不斷,全台票房突破1.45億,蟬聯26天全台票房冠軍,已是2021年國片冠軍,同時也晉升歷年國片票房榜第23名;《角頭-浪流連》票房依然持續飆升中,有望更往前邁進。今(2日)日監製張威縯、出品人張芷瑄帶著演員高捷、龍劭華、柯叔元、黃尚禾、吳震亞、王宣、林道禹等一行人回到台中大甲鎮瀾宮還願,由大甲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及前立委顏寬恆為代表帶領參拜,《角頭》劇組也送上金牌答謝大甲媽,重情重義、氣勢磅礡,劇組也發送限量海報及合照來回饋忠實粉絲。

電影《角頭》劇組早在上映前一週就曾到大甲鎮瀾宮參拜祈福,並與民眾互動發放象徵「一元復始,萬象更新」的限量1元角頭紅包,如今帶著這般的好成績再次回來還願,監製張威縯激動表示:「很感謝大甲媽祖的保佑,讓電影開出紅盤,是一定要打一塊大金牌來答謝的。」而先前才在基隆奠濟宮還願完的高捷也說:「除了很感謝眾神的幫忙外,最要謝謝的是進戲院支持的影迷們,好多人二刷、三刷還有十刷的。」高捷也親民的線上回覆粉絲留言。

此次再來到台中鎮瀾宮的龍劭華及柯叔元,許多鐵粉一見到他們,紛紛指定要站在他們旁邊一起合照,面對眾多熱情粉絲的柯叔元表示:「發現很多的熟面孔,上次活動就有來領紅包,這次來改領海報,我都記得你們!」身為五虎將代表的黃尚禾、吳震亞,面對粉絲合照也是來者不拒,相當親民,當被問到在慶功記者會上,承諾票房突破1.5億四虎要模仿曾莞婷的裸身入浴一事,兩人爽快的直呼:「當然沒問題!」在場粉絲則回應「等等就去包場」演員與粉絲互動十分逗趣,笑翻全場。而缺席慶功直播的吳震亞也笑說:「直播沒感謝到的,我今天一次還!」大方獻上粉絲福利。現場聚集上百位粉絲大排長龍,其中也見到許多身穿制服的學生,一下課就趕來支持,還有不少媽媽抱著小孩前來,再再顯示《角頭-浪流連》跨年齡層的通殺魅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