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6日 星期五

女歌手《有夠可惡》竟然遊樂園全包了 獨享旋轉木馬20次

分享
(照片提供:好痛音樂Good Tone Music)

【WoWoNews】四度入圍台語金曲歌后的張涵雅,推出《上半場》台語專輯,復古輕爵士的曲風,叫好叫座!保持一年1張專輯紀錄的張涵雅,每出一張專輯都跟自我挑戰,笑說自己獅子座不服輸的個性,若有新關卡要突破,「我會很想解鎖這項技能!」,為了拍攝新歌《有夠可惡》音樂錄影帶,花了2個月找遍全台有大型旋轉木馬的場地,最後花落高雄大魯閣草衙道鈴鹿賽道樂園,拍攝當天適逢張媽媽生日,孝順的張涵雅先帶全家白天和母親吃她最愛的日本料理,再獻上LV水桶包等生日禮物,讓媽媽開心得不得了!晚上拍攝時,張涵雅著復古打扮,與外國樂手在清場的遊樂園盡情拍攝,她趁空坐了20次的旋轉木馬和叮叮車,逍遙笑說:「一圓從小的公主夢囉!生平第一次包下一整座遊樂場,很難忘。」有趣的是,壽星張媽媽陪女兒拍一整晚MV忍不住打嗑睡,卻被一旁的涵雅開粉絲頁直播,讓媽媽發現後,「她快氣死,也快笑死,一直跟我說妳怎麼這樣破壞我形象啦!」

夜深人靜的遊樂場,摩天輪在閃動,旋轉木馬在移動,原來有人包下了整座遊樂園,在大半夜拍起MV來。張涵雅為新歌《有夠可惡》至高雄拍攝音樂錄影帶,與高雄在地觀光結合,拍攝地大魯閣草衙道鈴鹿賽道樂園是南台灣吃喝玩樂新地標,結合了百貨商場、電影院、大型遊樂園,不但夜景超美,更像來到歐洲大街,因符合導演想要的氛圍,唱片公司大手筆包場,讓拍攝團隊盡情使用!此外,她也公佈好康,在張涵雅《有夠可惡》MV下方留言,張涵雅將親自抽獎,送出「大魯閣草衙道鈴鹿賽道樂園」暢遊卷喔!此外,MV中安排了外國長號手,更邀請到台灣樂壇頂尖的Double Bass樂手-大頭老師入鏡來客串演出,讓涵雅興奮直呼:「有在國外玩音樂的感覺!」MV風格則有點「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感覺,帶點魔幻,敘述張涵雅鬧鐘響起,連帶床頭的模型旋轉木馬亮起,她數次起不了床,頻頻按掉鬧鐘,突然床塌了,涵雅突然掉進遊樂園的宣轉木馬中,開始了奇幻的音樂旅程。
(照片提供:好痛音樂Good Tone Music)
張涵雅《有夠可惡》MV拍攝日剛好也是母親大人誕辰,「因為剛好要幫媽媽慶生,所以安排了回南部long stay五天。」她1個月前就訂好了高雄岡山有名的「梨壽司」無菜單料理,帶媽媽一飽口福,此外,也準備了媽媽最喜歡的LV水桶包和皮夾,當作生日禮物,讓媽媽開心得合不攏嘴!涵雅和媽媽感情很好,所以母親特別陪她一同拍MV,結果媽媽一邊打瞌睡一邊陪她拍到凌晨,讓涵雅很不忍心,但又調皮拿起手機直播媽媽打瞌睡,一開始媽媽沒發現,是朋友傳訊息跟她說:「妳怎麼這麼搞笑」媽媽才如夢初醒,大呼女兒破壞她形象,讓全場笑翻!「我很喜歡捉弄媽媽,因為她傻傻地很可愛!不過還好有她陪我,不然大半夜收工時,遊樂園的地下停車場空無一人,嚇都嚇死了!謝謝辛苦的媽媽!」

此外,最寵愛家中三位愛子的涵雅,也帶小朋友們一起南下,「其實每次出來工作都很想念我的小孩,與其說想念,其實也是有一點擔心沒有我在旁邊,其他家人不知道有沒有辦法HOLD住這三個小皮蛋!」果然拍完凌晨回到飯店,發現老大好像沒有洗澡就睡覺了,全身髒兮兮的,還好早上起床之後發現有洗澡,只是爸爸忘了幫他換乾淨的衣服!」張涵雅也說沒有和兒子們一起坐過旋轉木馬,拍攝當天白天帶他們去拍攝的遊樂園,兒子都偏愛瘋狂的雲霄飛車、碰碰車等,她笑說但在家時,夫妻倆會變成小孩的「人體旋轉木馬」,讓他們體驗騎馬的天倫之樂!「現在最希望讓他們看到我拍的MV,讓他們看到片中玩過的遊樂器材,在影片裡面也能回味!」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