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9日 星期五

台灣霜淇淋「蜷尾家」榮獲國際四大美食獎殊榮 世界級口味吃得到!

分享
(「蜷尾家」於 2/27 號正式創立 9 年。圖/無添加發展促進會 提供 )

【WoWoNews】擁有不少忠實粉絲的台南超夯霜淇淋冰品店「蜷尾家甘味處散步甜食」,為不少人出遊行程朝聖首選,近期蜷尾家積極 與各式品牌合作,如:星宇航空聯名款冰淇淋、瓦城旗下的泰式麵食品牌「大心」、Vogue 聯名杯裝冰淇淋等,掀起 粉絲熱烈討論與洗版曬照風潮,光單一款口味單月銷量已超過 5 萬支!台灣本土品牌表現耀眼,加上「無添加」理念越來越盛行,近日 A.A. Taste Awards 全球純粹風味評鑑公布得獎名單,蜷尾家也上榜!

A.A. Taste Awards 全球純粹風味評鑑於 2021 年 3 月 15 日公布當年度得獎名單,根據評鑑結果,獲得 Great Taste Awards 共有 7 項,一星有 104 項,二星有 309 項,最高殊榮三星則有 142 項,此外,由各地評核委員舉薦的優質品項有 183 件,並受頒評審特別獎(Special Jury Awards),本次評鑑有來自世界各地共計 57 國的優秀產品。其中,台 灣名單包含獲得評審特別獎的米其林一星台菜翹楚山海樓餐廳、台北萬豪酒店的 Mark's Teppanyaki、蜷尾家的霜淇淋、RT Baker House 的小西餅及最高殊榮三星獎的南僑急凍熟麵系列等,總計 93 項,表現十分亮眼!

後疫情時代來臨,「無添加」已然蔚為風潮,成為新生活指標。A.A. Taste Awards 全球純粹風味評鑑於 2021 年 3 月 15 日公布當年度得獎名單,在上千件的評鑑作品中,台灣獲獎近百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