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6日 星期五

週末衝一波!內湖草莓採果輕旅行


分享
(內湖草莓季第一屆代言人-許昕柔、溫品熙)

【WoWoNews】週末就來一趟「內湖草莓採果輕旅行」,內湖觀光草莓園分布於白石湖休閒農業區、大湖街及安泰街 3處,每年12月至翌年4月底是臺北內湖區草莓產季,目前正是內湖草莓季盛產期(3月至4月),農友們採用溫室高架栽種、讓民眾下雨也能輕鬆採草莓;內湖區農會希望與民眾一起同行動支持台灣在地農業,推出「限定好康活動」,即日起至內湖區農會配合之21家草莓農園遊玩,單店消費滿1500元,就可抽出屬於您的幸運號碼之限定草莓公仔!若抽中隱藏版幸運號碼的民眾,更可獲得祈福版限定草莓公仔喔!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

內湖草莓園除了可採草莓外、各農園也推出內湖區才有的草莓限定商品(草莓紅茶、草莓拿鐵、草莓蛋糕、草莓冰淇淋、草莓蔬菜捲、草莓海燕鍋…等)及不同的生態導覽、食農探險、草莓DIY系列活動(草莓大福、草莓果醬、烤草莓披薩、草莓盆栽移植…等),豐富又好玩的活動,能讓全家人享受一趟草莓輕旅行,詳情可至「內湖草莓季活動官網」www.neihu-strawberry.com.tw查詢。
(內湖草莓季第一屆代言人-許昕柔)
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內湖區農會及七星農田水利研究發展基金會合作推廣草莓季,推出「內湖草莓季活動代言人-小公主/小王子選拔活動」,即日起至2021年4月7日(三)至內湖區農會配合之21家草莓農園遊玩,單店消費滿400元隨行有年齡為5-7歲之小朋友,完成「與草莓園農主合照、草莓園合照、小朋友採草莓照片」共3張照片,並上傳至「2021內湖草莓季活動官網」,依活動辦法完成報名,就有機會讓您可愛的小寶貝們參與草莓小公主、小王子選拔活動,希望孩子們在採草莓過程中、學習友善對待大自然及農友用心栽培的農產品、打造一個寓教於樂的觀光休閒農場!第一名可獲得一萬元獎金,更能成為下一屆草莓活動代言人,千萬別錯過!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