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6日 星期六

楊銘威手持扇子當武器 風流倜儻模樣自嘲媲美「花無缺」

分享


【WoWoNews】台視、三立週日神幻旗艦大戲《天巡者》最終回倒數計時,故事即將進入最高潮,鍾馗賀軍翔和大魔王陳璽安將迎來正邪最終戰,一路上一直站在賀軍翔身邊義氣相挺的城隍楊銘威,最終大戰發揮力量,協助鍾馗對抗大魔王,並動員所有土地公幫忙,與鍾馗作戰到最後一刻,大戰中楊銘威也首次拿出戰鬥用的法器,拿出文官所使用的「扇子」做為武器,相當符合角色文雅風趣的氣質,也讓人聯想到「一代大俠」楚留香。城隍楊銘威和秦廣王周曉涵是網友並列最喜歡的神仙角色,每回在賀軍翔看似智商掉線時,都會適時的擔任參謀幕僚,給予幫助,還會時不時的吐槽賀軍翔,讓網友笑說:「城隍講出我們的心聲了!」

在即將迎來的正邪最終戰中,楊銘威有不少手持扇子當武器的武打戲,這是他近幾年接拍有打鬥動作最激烈的戲,他笑說當下很認真的在記過招動作,完全沒有想到自己帥不帥。楊銘威樂於挑戰各種戲路,在該戲中圓了「穿時裝但感覺像古裝」的夢,覺得自己手持扇子打架比較像「絕代雙驕」裡的花無缺,他表示小時候看了很多港片,當時看那些香港明星個個都十八般武藝,能打、能演、能搞笑,因此希望自己也能多嘗試一些不同的戲劇類型。

渾身充滿喜劇魂的楊銘威時常把同劇演員逗得哈哈大笑,常和他對到戲的邵雨薇就是「受害者」,笑點低的她常被楊銘威逗得受不了的說:「都是你!我剛差一點就笑場了!」也時常笑罵他:「你的聲音為什麼這麼搞笑啊?你可不可以正經一點,你的聲音充滿了輕浮!」有次拍攝邵雨薇的特寫時,楊銘威在鏡頭外幫忙對詞,看似用心卻讓邵雨薇忍不住笑到崩潰說:「你不要再搭腔了!很煩耶!」還有一次賀軍翔、邵雨薇和楊銘威一起對戲,賀軍翔和邵雨薇打賭誰會先被楊銘威逗笑,邵雨薇信誓旦旦的說:「絕對不會是我!」結果還是她先笑場,讓她崩潰轉頭笑罵楊銘威:「你可以正常一點嗎?」對此,楊銘威很是無辜的笑說:「我根本不用出招,他們就笑場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只是很認真演戲而已。」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