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7日 星期三

黃少祺、李家慶高顏值父子檔同台對戲 觀眾直呼賞心悅目

分享


【WoWoNews】黃少祺和韓瑜的兒子終於現身!三立八點台劇《天之驕女》李家慶飾演黃少祺和韓瑜的兒子,劇中他因爸爸黃少祺在泰國販賣黑心油而受到波及,被迫留在泰國,如今終於可返台灣與家人相聚。日前韓瑜許願希望有小鮮肉霸總當護花使者,編劇就馬上安排小鮮肉兒子給她,對此韓瑜氣惱的表示:「我要的不是兒子,這樣和願望落差有點大,不能接受啦!」但仍開心劇中的寶貝兒子終於出現,幫她出口惡氣,也開玩笑對黃少祺喊話:「走著瞧!」

韓瑜在劇中有一個女兒陳子玄和和兒子李家慶,她表示如果自己是媽媽的話,一定會比較疼女兒,「兒子就是應該出去磨練、受盡苦楚才會長大的啊!女兒就是貼心小棉襖,我會跟她像姊妹一樣,把好的東西都給她。」毫不掩飾對兒子、女兒的偏心。韓瑜表示現在戲裡她是父親楊烈的貼心小棉襖,兒子李家慶是她的護花使者,因此很期待跟兒子發展多一些母子情,「離婚前的文鈴像女王,現在比較希望可以當一個好媽媽。」由於帥兒出現,心中最帥的男人是否從黃少祺變成李家慶?韓瑜笑說:「當然還是前夫張嘉良啊!有顏、有身材、有身高、有體格,劇中無人能敵,即使戲下檔了,他應該還會是我的第一位。」雖兩人已離婚撕破臉,但仍給予前夫極高的肯定與讚美。

對於李家慶終於進組一家團聚,黃少祺笑稱是雙帥對戲,高顏值的父子檔應該會讓觀眾看了心曠神怡。現實生活中黃少祺有兩個兒子,他表示小孩比較黏媽媽一點是正常的,但如果發現小孩子很明顯的只偏愛媽媽,他就會用一些小手段,「為了把他們的心擄回來,我就會帶他們去吃愛吃的美食,買他們最愛的樂高。」藉此收買小孩的心。有兩個兒子的他不擔心小孩叛逆期的到來,只要注重人品發展,要有禮貌、有教養,相信就算以後到了叛逆期也不會走鐘太多,平常的教育方式採恩威並濟,他笑說:「該嚴厲時我不手軟,該讓他們撒野放鬆時,他們根本就是直接踩我頭上。」

等了一百多集終於當場的李家慶表示壓力很大,因為劇中的爸媽都是大家公認的男神、女神,更會警惕自己隨時保持最佳狀態,一刻不得鬆懈,也坦言還沒和他們對到戲時很緊張,覺得劇中的爸媽給人高冷的感覺,但接觸後發現他們都是很暖的人,會叫他不要緊張,還會陪他對詞排戲,讓他放心不少。劇中為了媽媽韓瑜而忤逆爸爸黃少祺,現實中李家慶在高中時期也有一段叛逆時光,常喜歡和朋友到處玩耍到半夜才回家,長大後漸漸能體會父母的苦心,現在是個愛家魔人,平時工作之餘就會跑回家陪家人。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