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1日 星期日

王宥忻《抓狂父母拯救計劃》 榮登暢銷作家 結婚10週年 老公送上一克拉鑽戒

分享
(圖:固力狗娛樂提供)

【WoWoNews】財富女神王宥忻日前推出親子教養書《抓狂父母拯救計劃》分享用引導溝通打造領袖頭腦的下一代,找到專屬和孩子的溝通金鑰匙。銷售暴衝開出紅盤登上博客來新書暢銷排行榜冠軍。今11(日)於松菸誠品舉辦新書簽名會,吸引近百位粉絲前來朝聖。王宥忻開心分享說:「大家覺得有幫助才會去購買,很開心自己的經驗可以支持到很多抓狂的父母,買書的爸爸媽媽都說書名有點到痛處,有時和小孩相處真的會不時抓狂。」

在新書簽名會上宣布今天是雙喜臨門的日子,除了《抓狂父母拯救計劃》榮登冠軍讓王宥昕多了暢銷作家的封號外,今天也是結婚滿10週年的日子, 老公翁總送上一克拉鑽戒感謝老婆的付出十年來不離不棄,共度每個難關,希望未來每個日子都可以一起度過。翁總說:「這一克拉戒指的意義是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生活很刻苦,還有負債要還,所以也沒有錢辦婚禮,宥昕老師曾說想要至少一克拉的鑽戒,今天實現老婆的願望。」

財富女神王宥昕白手起家回首10年婚姻也有低潮的時候,她感性分享:「剛結婚時翁總負債千萬,那時候我又剛好懷孕,所以七個月間一直不斷地講課。後來小孩有早產跡象,就要在醫院安胎兩個月,翁總每天幫我把屎把尿、寸步不離,最後還是提早生出來。那時候經濟壓力也很大,每天看著小朋友在保溫箱都會想哭,覺得自己沒有把他生好,又同時要為生活跟經濟打拼。還好兩人有共同的目標一起完成,遇到再多挑戰都可以解決才有現在的好日子。」

王宥昕和翁總是重組家庭,王宥昕分享和翁總前妻一開始的關係也很不好,後來我覺得就是換位思考,如果我一直排斥抗拒她,其實就不會有答案。因此改變一個思考方向就是感謝因為有她,翁總才會蛻變成不一樣的人。在《抓狂父母拯救計劃》書裡面也有提到當時我們工作很忙,剛好翁總前妻也很有照顧孩子的能力、也很愛小孩。那時候婆婆就有主動提議要不要請他照顧我們的小孩,我當時也很猶豫,但是又想到如果我不主動釋出善意,我們之間就無法結善緣。而且父母之間的關係小孩都在看,如果我們都沒有好的關係,小朋友也會被影響。後來就請翁總的前妻來幫忙帶我們的小孩,也跟我們一家相處得很融洽,讓孩子更能夠理解離婚的議題。後來兩邊的關係變好,甚至我們出國時是帶著翁總前妻和我們兩邊的孩子,公公婆婆整個家族一起出國旅行。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