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0日 星期六

飄香30餘年的古早味 「東區鵝肉吳」老店新開重現懷舊美食

分享


【WoWoNews】曾是台北東區216巷著名的古早味美食-東區鵝肉吳,在睽違6年多後,老店新開張,再於市民大道重現讓老一輩子難以忘懷的鵝肉美味!
(圖:鵝肉套餐)


己有30餘年歷史的東區鵝肉吳,不但是許多老饕客念念不忘的好滋味,也是很多喜歡美食的消費者小時候的回憶!如今在闊別6年後,東區鵝肉吳在第二代的傳承接棒下,全新店面進駐於台北市民大道,不論是本家特製滷水浸泡的鮮美原味鵝肉,或是富有古早味的鵝油拌麵,飄香30餘年的東區鵝肉吳將原汁原味再挑動老饕客的味蕾!


(圖/淋上特製滷汁的鵝肉)


(圖/鵝油拌麵)

新開張的東區鵝肉吳除了主推鵝肉套餐供來店客人內用或外帶,另外也推出鵝肉、鵝掌、鵝翅、鵝胗、鵝脖等真空包裝,提供宅配服務,讓外地消費者也能隨時隨地享用東區鵝肉吳的懷舊美食。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