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日 星期四

振興嘉義在地觀光 祈錦鈅直播嘉義穹頂國際影展嘉年華精彩實況

分享
(新聞資料:嘉義縣文化觀光局)

【WoWoNews】2021最國際化的國際文創嘉年華展演活動「 2021嘉義穹頂國際影展嘉年華」由嘉義縣文化觀光局主辦於昨31(日)晚間舉辦首映會,嘉義縣長翁章梁、策展人高培華、「國民女友」祈錦鈅、「甜美女神」翁滋蔓連袂出席,在首映會宣布活動自110年4月1日至7日於朴子市嘉藝點水道頭文創聚落盛大舉行,國際影展生活節內容包含MOTUS穹頂國際影展嘉年華、藝術駐村來溫叨走走、藝種子庫學研室三大項目。 

國民女友祈錦鈅(小鈅)挾帶網路百萬高人氣獲邀擔任活動大使,透過臉書直播將嘉義穹頂國際影展嘉年華精彩實況零時差分享出去。小鈅說:「 這次受邀擔任介紹大使透過自己的頻道介紹給粉絲,希望大家能到嘉義旅遊,有14個國家17部國際影展在此號召女粉絲開放報名組隊和我一起躺著看電影,振興嘉義觀光產業。 」

小鈅說:「自己很喜歡大自然這次的展區有很多日式建築像是來到了日本京都,三月底四月初正逢櫻花季將規劃小旅行直奔阿里山,感受阿里山的日出和櫻花美景分享給大家。現在不能出國去日本賞櫻,但阿里山的櫻花也是滿山滿谷的,歡迎大家來到嘉義旅遊就能體驗偽出國行程。」
(新聞資料:嘉義縣文化觀光局)

甜美女神翁滋蔓擔任嘉賓分享:「很開心也很榮幸受邀成爲嘉義穹頂國際影展的開幕嘉賓!因為很喜歡電影,每周大概會觀賞三到四部片子,還特別去進修了電影導演與演員課程,對於攝影與光影藝術非常有興趣,也很喜歡藝術、參觀各種藝文展覽,所以看到此次活動結合了電影、藝術和科技,讓人非常的期待!每個展區都想去參觀,尤其是特別想看看360度的穹頂影展,相信一定會是很棒的體驗!」這次的穹頂影展運用科技製作與攝製剪接,放映電影,對於可以躺著看國際影展,就像是躺在草地上望向星空,用最接近大自然的方式觀賞電影藝術,感受環繞的視覺饗宴,相信會是很特別的體驗!」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