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9日 星期五

資深媒體人陳雅琳任華視新聞台長 華視總經理莊豐嘉:盼吸引更多人才

分享
(華視莊豐嘉總經理發佈52台台長陳雅琳)

【WoWoNews】今日(4/9)華視臨時董事會通過華視新聞台長人事案,由資深媒體人陳雅琳接任華視新聞台台長。華視總經理莊豐嘉表示,本次台長人事案經過充分地討論,董事們都非常同意。他說:「陳雅琳有豐富的採訪經驗,以及製作優質新聞報導的能力,對新聞品質的要求讓她在業界素有『陳老師』的封號,經過討論後是最佳的人選」。此外,總經理莊豐嘉也表示,相信新任台長能為未來華視新聞52台帶來非常好的內容,同時希望這次台長的產生,吸引更多人才一起來打拼,也讓各界了解華視進入52台的決心!

陳雅琳為台灣資深新聞主播,曾任新聞台總編輯、製作人、主持人、主播、紀錄片導演,曾獲得曾虛白新聞獎、社會光明面新聞獎、消費者權益報導獎等多項新聞獎項肯定,擁有完整且豐富的新聞工作的資歷,接任台長時間會再正式公布。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