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9日 星期一

全台首座濱海的豪華露營 台中大安濱海樂園《向海那漾》交出亮眼成績

分享
(圖:業者提供/業者指出此地2月初已補植黃槿500棵、木麻黃500棵及羅漢松200棵之苗木)

【WoWoNews】於去年7月1日正式啟動的《向海那漾》是台灣第一座的海濱豪華露營區,位於台中市大安濱海樂園的休閒渡假勝地,結合豪華露營區、生態展覽空間、DIY手作體驗、戶外戲水池及海景餐廳等複合式空間,以及周邊的水筆仔林「紅樹林生態園區」、水蓑衣生態教育園區等等,創造出「生態旅遊」、「環境教育」、「親水體驗」及「露營活動」的多元合一新型態渡假勝地。開幕後吸引全台各地的民眾前來,假日是一屋難求,《向海那漾》成功帶動台中大安濱海樂園觀光人潮。
(園區照片( 業者提供) )

《向海那漾》是台中大安濱海樂園OT案委外民間營運的濱海豪華露營區,業者斥資4,000萬元為要打造多元合一新形態的度假勝地,《向海那漾》管理部副理游梓儀表示:「我們在進行園區整治造景時,這塊雜林地大約400坪,由於荒廢多年,雜林枯草滿布,水蛇亂竄,為了美化及安全考量,才拔除整理這塊雜林,從全國地政系統查詢所顯示之資料,此地類別實際為”遊憩用地”,我們在OT營運的範圍內來活化整治這塊地,讓其更為美觀兼具安全性與休閒價值,並已於今年2月初完成補植黃槿500棵、木麻黃500棵及羅漢松200棵,合計1200棵之苗木,相信未來是更美的景觀。」
(園區照片( 業者提供) )

游梓儀接著表示:「園區非常重視生態保育,不使用有毒農藥,園區驅蟲趕蚊皆使用天然的鹼水,另外這裡已通過環境教育場域認證,希望能提供遊客一個接近大自然又不失舒適性的綠色休閒環境,從去年七月開幕至今,平日可維持四成以上的住房率,假日入住率更是接近百分之百,遊客來自全台各地,成功提升臺中大安知名度,對於在地觀光推廣不遺餘力。我們也非常積極參與地方回饋,每年提供觀光發展回饋金於大安濱海觀光推廣上,也提供在地居民就業機會,同時免費提供給所在地里辦公室愛心便當,由里辦公室領取後,統一發送予在地的獨居老人,為關懷社區盡一份心力,園區資源回收亦委由在地弱勢族群處理以及提供地方小學獎學金、勉勵莘莘學子。」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