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9日 星期四

隋棠代言「冠軍益生飲」 全家隨「棠」補充好菌

分享
(照片提供 : 冠軍團隊 )

【WoWoNews】一直擁有好形象的藝人隋棠,除了是演藝界的賢妻良母,更是成功的職業婦女,可說是家庭事業雙贏,今天隋棠代言又一樁,接下「冠軍益生飲」代言,在今日代言簽約記者會上,她大方地分享在忙碌的生活壓力下,如何顧好家庭與工作。家一直是隋棠的生活堡壘,家人的健康更是隋棠的工作動力,隋棠總是把家人的健康擺在第一位,尤其有了三個小寶貝之後,益生菌變成了全家健康的守護神,坊間的益生菌眾多,多方比較之後,隋棠選擇冠軍國際生醫有限公司出產的「冠軍益生飲」。

當了媽媽之後,隋棠一直用益生菌來守護小朋友,她表示,以前用過很多益生菌,常常因為口感不好,或者要沖泡很不方便,三個寶貝不是不想吃,就是太忙沒時間沖泡給他們吃,冠軍國際生醫創先研發「喝的益生菌」含30%果汁,蘋果荔枝口味,酸酸甜甜,三個寶貝都很喜歡。

除了寶貝小孩,平常生活步調緊湊,工作壓力大,隋棠跟她先生也是靠冠軍益生飲來保養自己,她笑說,每天出門除了手機外,一定要帶的就是冠軍益生飲,小小一包,即撕即飲,隨時隨地,守護一天的健康。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