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4日 星期六

吳姍儒知性裙裝化身女強人 用商業經營頭腦「管理」居家健康生活

分享
(吳姍儒今(24)日受邀出席LG於信義香堤大道廣場舉辦的限時快閃「LG全方位衣物護理專家衣日溫室」,倡導居家一站式衣物護理,守護健康新觀念。)

【WoWoNews】全方位金鐘女神吳姍儒近來工作表現出色,努力斜槓各種人生角色與機會,將挑戰成為演藝圈最會經營事業女企業家!吳姍儒今(24)日受邀出席LG全方位衣物護理專家「衣日溫室」快閃活動,在工作之餘,如何用最有效率方式打點居家生活中的各種家事,熱愛LG家電的她,今日分享居家衣物護理不為人知秘辛,從「TWINWash 雙能洗」、「免曬衣乾衣機」、「Styler蒸氣電子衣櫥」各種趣事不斷,也為LG錄製廣告配音,現場更親自以「LG Styler寶貝鯊菌舞」教育民眾該如何用全方位衣物護理守護健康生活,並呼籲大家在5月一起參加挑戰賽。
(吳姍儒親自以「LG Styler寶貝鯊菌舞」與民眾分享該如何用全方位衣物護理守護健康生活,並宣傳LG五月IG挑戰賽。)

斜槓主持人吳姍儒笑稱自己每天行程滿檔有如女企業家,對於每天在外奔波難免衣物沾染「看不見的髒東西」,她倒是老神在在。「去年底LG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 PLUS版推出的時候我有說,每天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寬衣解帶,把外套放進Styler蒸氣電子衣櫥殺菌一波,才能安心放進衣櫃。夏季將至,像我今天穿的洋裝,也是準備回家就拿去殺菌除臭!」吳姍儒也透露不排除在自己經營的咖啡廳安裝一台LG Styler蒸氣電子衣櫥PLUS版,一舉提升店內時尚感及顧客滿意度,「自己稱自己是有遠見的企業家真是不好意思!」Sandy笑道。
(圖/吳姍儒表示自己各式各樣的的衣物一直以來都是透過LG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TWINWash™雙能洗洗衣機以及免曬衣乾衣機做到溫柔呵護及殺菌除蟎。)

擁有多種不同風格服飾的吳姍儒,在乾衣機的選擇上也是挑剔又講究。吳姍儒表示:「市面上很多乾衣機烘出的衣服雖然摸起來熱熱的,但實際上使用高溫暴力式烘衣,對衣服傷害很大,我的寶貝衣服一直以來都用LG免曬衣乾衣機的『Heat Pump™除濕式烘乾』以55°C至60°C中低溫溫和烘乾衣物,內建16種乾衣與非乾衣的衣物保養行程,能隨時保持衣物乾淨乾燥。」吳姍儒也笑自己其實超潔癖,棉被雙週洗,有免曬衣乾衣機真的讓她很方便安心。抱枕、玩偶也一定要用輕拍除塵去除塵滿、毛髮,每次把雙層極密濾網上的灰塵撕下來時都超級療癒。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