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日 星期日

高慧君《我願意》如驅魔般替學生王渝屏輔導身心靈情節怵目驚心!

分享
(照:高慧君(右)《我願意》如驅魔般替學生王渝屏輔導身心靈情節怵目驚心!(圖:絡思本娛樂製作公司提供)

【WoWoNews】由絡思本娛樂製作公司製作、金鐘編劇吳洛纓、《角頭》億萬票房導演姜瑞智共同執導的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由炎亞綸與金鐘視帝姚淳耀出演雙男主角,其中,飾演邪教教主的姚淳耀洞悉人性脆弱面,進而吸收炎亞綸、高慧君、吳奕蓉、鄒承恩等人為教徒。今(2)日,該劇公開高慧君如「女版姚淳耀」(女版邪教教主)彷彿驅魔般,為學生王渝屏輔導身心靈過程,讓人怵目驚心,高慧君在戲裡飾演學校輔導老師,卻面臨婚姻失敗、兒女叛逆,原應給予學生溫暖和愛,卻沒想到自己才是最缺乏愛的人。

高慧君表示自己在劇中輔導學生方式突兀且浮誇,脫離正常輔導軌道,一心想將在邪教所學習的系統模式,建立在學校當中,進而成為「女版姚淳耀」。一場由曾入圍金鐘最佳新人王渝屏飾演的高中生,在影集中遭同學霸凌,因此接受高慧君輔導情節,高慧君形容,由於王渝屏戲裡因臉上有一塊大紅色胎記,導致成為被同儕排擠與霸凌的富家女,她原先想用瑜珈老師般心靈引導方式,去幫學生重新建立信心,沒想到拍戲現場陳設宛若「驅魔儀式」,讓王渝屏的叛逆性格,儼然成了一個被惡靈附身的模樣。

「我就彷彿變成一個驅魔師,必須從容的、漸進的, 甚至憤怒威脅的去威逼眼前這個惡靈,讓祂遠離我的學生,進而讓我的學生臣服於我。」高慧君透露,短短一場戲,因現場陳設氛圍,飾演角色的靈魂就整個大轉彎,「我變成了女版姚淳耀,他的角色叫本生,我的角色叫凱莉,從這場戲過後,大家都稱呼我為『凱莉本生』」。

王渝屏則說,此次飾演角色蓮心個性孤僻、與世隔絕,臉上有一塊極為明顯的胎記,導致性格自卑,意外透過學校輔導老師高慧君,加入了姚淳耀所領導的邪教團體,將經歷一場少女對人生閱歷的探問旅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