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日 星期六

陳妤被嫌膚色太黑失代言!呂晉宇首次接代言:沒想到來得那麼快

分享
(圖/ 陳妤(左)和呂晉宇出席TOUCH AERO代言活動)

【WoWoNews】金鐘獎得主陳妤和從越南紅回台灣的呂晉宇(Harry Lu),今(5/1)日聯袂出席台灣運動服裝品牌「TOUCH AERO 塔奇艾羅」代言人見面會,兩人對於出道以來的首次代言,感當非常開心,喜愛戶外運動的陳妤表示,這次代言能符合自己喜歡的事情,她感到很興奮。陳妤還自曝之前曾被詢問可能是保養品之類的代言,但最後卻因膚色太黑而作罷,她調侃自己沒有代言運氣,並笑稱自己是黑肉底,黑色素超級強壯,大家都曬傷,她完全沒事。

長期在越南發展的Harry呂晉宇雖在當地有豐富代言經驗,但在台灣也是第一次接下代言,去年三月回台的他驚訝自己回台灣才一年多,就有廠商願意找他這個新人擔任代言,他笑說:「沒想到來得那麼快!」,呂晉宇並表示,覺得自己目前並沒有比較好的代表作,原本想說新戲《2049》於暑假上映後,應該才會有更多人認識他,沒想到現在就有廠商找他代言了。

母親節將至,今天陳妤和呂晉宇在現場也送出數十朵康乃馨,與民眾一同提前共度母親節;因陳妤將於下周迎接27歲生日,Harry也送上花束提前慶生,笑說「我今天好像是專門來獻花的!」;陳妤生日適逢母親節前夕,她也計畫同時和家人共度生日和母親節,她笑說明明是過母親節,但每次都因為順便過生日而讓媽媽買單,趁著這次代言機會,她規劃把「TOUCH AERO」送給喜歡戶外活動的媽媽。而呂晉宇因疫情關係有將近一年沒回越南陪家人,但早已計畫要請當地朋友送花給媽媽,「因為在越南沒送禮物給女性是很嚴重的事!」
(圖/呂晉宇(左)和陳妤在TOUCH AERO櫃位開心合影)

陳妤近期受邀參與電競節目《全明星電競女神》,從演員跨足電競選手,除了演戲、電競之外,陳妤也熱愛戶外運動,她不光熱愛攀岩、潛水外,年初時也以登山初心者的身分前往新竹尖石挑戰「高島縱走」;而呂晉宇在越南主演多部作品並擁有百萬粉絲,卻是不折不扣的台灣人,他近期受疫情影響留在台灣,由於父母都在越南工作,他已許久未能與家人團聚,他期許疫情能趕快結束,能夠早日和家人團圓。除了最新參與演出的未來科幻影集《2049》預計將於暑假推出外,呂晉宇也計劃要開闢自己的頻道,他透露希望能把台灣各地最道地的越南、泰國等東南亞的美食介紹給大家。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