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0日 星期四

陳美鳳拚了!為了新戲《黃金歲月》吊鋼絲10小時重現秀場風華

分享
(圖/《黃金歲月》重現當年秀場風華,陳美鳳獻出當年經典的歌廳秀表演。民視提供 )

【WoWoNews】民視備檔八點檔《黃金歲月》預告一波接一波,從電視到社群平台強力放送,也讓觀眾及粉絲相當期待。尤其劇情描述重溫當年秀場的絕代風華,劇中飾演西餐廳老闆娘「江美娟」的陳美鳳,也為了大開場穿起華麗秀服。陳美鳳表示為了劇中一小段的表演,跑了林薇手工婚紗好幾趟,因為秀服除了要華麗,材料還要輕盈讓她吊鋼絲在半空中能夠自在的移動。

陳美鳳表示觀眾這一次真的有福了,可以在八點檔中看到過去秀場的盛事,除此之外,一般在古裝劇才看到的吊鋼絲大場面,沒想到導演跟民視這麼用心,把當年潘迎紫在秀場的大秀給搬到電視螢幕。她回想當時吊鋼絲為了秀場上的一場戲,那都是非常大牌藝人的出場方式,為了這一場表演,陳美鳳特地花時間找林薇設計師討論衣服跟造型,看到林薇老師在短時間內創作出一套可以吊鋼絲的服裝,也可以拆解下來成華麗秀服,真的非常謝謝她接下這麼艱難的挑戰。

不僅如此,到了重頭戲拍攝當天,特效團隊把高台堆到三樓高,底下的工作人員都不禁為陳美鳳捏一把冷汗,劇組甚至為此找來替身,要替陳美鳳完成吊鋼絲的重頭戲,但陳美鳳堅持要自己來完成,不僅徒步爬上高台,還在乾冰中來回飛了好幾個小時,也許播出只有五分鐘的畫面,陳美鳳依舊是全程參與,耗時10小時終於完成,她說要非常感謝《黃金歲月》,讓她可以多方嘗試不一樣的挑戰。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