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8日 星期五

《飢餓遊戲》收視2.58創開播新高 蔡黃汝「花」容失色最吸睛

分享
(圖/「豆花妹」蔡黃汝玩高空溜索)

【WoWoNews】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豆花妹」蔡黃汝、峮峮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收視再傳捷報,上週日(6/13)播出的「飢餓露營旅行團」下集引發觀眾好評,4歲以上平均收視達2.58(觸及人數126.9萬人),創節目開播至今新高點,狂吸百萬人次觀看。其中25-49歲有效收視更高達2.92(觸及人數49.9萬人),居當日所有節目收視排行第一名。

「飢餓露營旅行團」下集的惡整程度更勝上集,眾人剛睡醒就被製作單位抓去邊玩高空溜索邊答題,整集收視高點落在2.89,是「豆花妹」蔡黃汝一臉素顏被帶到高台準備挑戰高空溜索,讓她崩潰到語無倫次。因為事前毫不知情,蔡黃汝在高台上差點腿軟,她緊張得請教練一定要把自己綁好,還強調:「拜託!我是阿嬤的心肝寶貝,我生命很寶貴。」蔡黃汝事後表示,因為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甚至腦海還突然閃現以前看過許多的遊戲意外影片,例如:斷軌、捲髮、割手等等,讓她恐懼感瞬間倍增。她再三和教練確認繩索:「不會中間斷掉吧?我不是在做效果,很多奇怪的事情都會發生在我身上。」沒想到教練竟只是回應:「我只是在關心妳Gropro有沒有開。」讓蔡黃汝又急又氣,但還是不忘喬攝影機角度:「我這樣好看嗎?」膽顫心驚的同時仍堅守職業精神,這段豆花妹真實呈現的「花」容失色崩潰橋段,成為當集節目最吸睛的內容。

「豆花妹」蔡黃汝和峮峮兩人自然不做作的個性為節目強力收割不少粉絲,蔡黃汝坦言和峮峮在《飢餓遊戲》打魔王升等速度很快,幾乎女明星最害怕的事情都在節目上遇到了,她開玩笑說:「出道至今才被公開的素顏、拉絲襪、瘋掉的醜態,果然過去公司不讓我參玩遊戲外景!」最害怕在節目上做什麼?蔡黃汝笑說不敢講,深怕製作單位知道後日後又會直戳痛處。對於收視開出亮眼成績,蔡黃汝感性表示這是大家用汗水換來的,除了感謝觀眾的支持,對製作團隊的用心也深表肯定:「剛好疫情三級以前,用這樣歡笑方式,解除疫情陰鬱的輕旅行,特別感謝疫情期間大家有乖、不出門,選對台觀看首播。」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