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7日 星期一

黃明志榮獲「美國電視節目界奧斯卡」3大獎 成功行銷台北最佳示範

分享
(新聞提供:亞洲通文創)

【WoWoNews】有「美國電視節目界奧斯卡」之稱的美國泰利獎(Telly Awards)傳來捷報,大馬鬼才黃明志共榮獲三個獎項分別是《你不認識我》網路最佳MV獎-銀獎和電視最佳MV獎 - 銅獎、《老人癡愛》網路最佳MV獎-銀獎。黃明志第一時間分享得獎心情表示:「泰利獎(Telly Awards)對於電視界獎項是最高榮譽是國際性的獎項,可以在2021第42屆美國泰利獲得三個獎項真的很大的驚喜!《你不認識我》和《老人癡愛》這兩支得獎MV都是在台灣台北拍攝的,製作團隊幾乎都是同樣班底,相信台灣的團隊得知此消息肯定和我一樣開心,把這個榮譽跟他們分享!」

尤其是台北觀光歌曲《你不認識我》這支影片的特色亮點在於行銷台北除了到處美景和正妹很多也是特色之一。黃明志說:「很多在馬來西亞的鋼鐵直男對台灣女生都存在著幻想,因爲以前看太多台灣偶像劇和台灣歌曲,就會自然覺得台灣台北很多美女,所以這也算是外國人對台灣產美女的一個印象,MV滿足大家的幻想,來到台北可以認識和交流不同類型的美女與他們做朋友,雖然點子很荒謬,但很高興這種幽默感被評審認可!也特別想感謝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的信任,讓我連續四次擔任觀光台北大使,這次拿到國際性的獎項更是把台灣推銷到國際最好的示範,讓外國的人可以認識到台北的美。台北除了美女和景點之外,另外一個重要的特色是對同性戀非常友善!對LGBT女同性戀者(Lesbian)和男同性戀者(Gay)包容度都很大,也是亞洲排行第一對這個族群有很大的包容力這個部分透過影片也想讓國際知道。

黃明志曾說台灣是疫情控制很好是最安全的地方,在馬來西亞得知台灣也因為疫情淪陷,透過這次也幫台灣加油打氣。黃明志說:「希望疫情趕快結束,可以回到台灣繼續工作,疫情剛爆發的時候台灣把疫情控制的很好,相信台灣快就能解除三級警戒,黃明志認爲亞洲國家裏台灣應該做得到,因爲很多亞洲國家都已經失控,希望可以讓世界各地看到台灣對於防疫效率!」

因為疫情時期黃明志的影片總是讓人看了格外紓壓,現在疫情肆虐引响很多演藝人員的生計問題,在疫情緊張時一樣持續發影片和推出作品。黃明志說:「最難克服的應該是社交距離,因爲警察都會不定時在檢查,馬來西亞現階段還是在封國當中,所以跨城市跨縣都是需要被檢查,還有許多的申請手續,包括開拍前每一位劇組工作人員,演員都需要去診所檢測新冠狀病毒才能確保參與拍攝!然後警察管控方面也非常的嚴厲,如果沒有保持社交距離和戴口罩的話,就一定會罰款,這也是拍攝當中會面對到的困難和製作成本大大的提高,也應該是在疫情期間拍攝面對到最難克服的挑戰,因此每個作品也格外珍貴。」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