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4日 星期五

王瞳帶 《娛樂超skr》品嚐口袋美食鍋燒意麵!受封美食評鑑王

分享
(圖/王瞳今年四月帶《娛樂超skr》小路(左一)跟阿甘去品嘗好吃的鍋燒麵。民視娛樂)

【WoWoNews】藝人王瞳四月初帶民視娛樂節目《娛樂超skr》去品嘗台北最威的鍋燒意麵,她笑說自己心中最愛的美食除了艾叻沙以外,就是鍋燒意麵,尤其在台南長大,台南的鍋燒意麵就是非常難忘的滋味,沒想到在台北工作之後,還能吃到美味的鍋燒意麵,尤其這一次是還有添加高級海鮮的,讓她趁拍八點檔《多情城市》之餘,也要帶大家去一探究竟。

王瞳說現在疫情期間,看到當初帶《娛樂超skr》去吃的鍋燒意麵,很想念當時大家可以正常生活,還可以到喜歡的愛店用餐,現在希望疫情趕快回穩,大家回歸正常生活。她表示現在老公艾成也會在家直播,有時候開放粉絲點歌,有時候直播做艾叻沙或肉骨茶料理,非常熱鬧,只是有一次她不知道艾成正準備要直播,她剛洗完澡差點只穿內褲就出來,嚇到趕緊回浴室穿好。艾成解釋只是先練習,但少根筋的他也說,如果要做甚麼動作之前,還是先告知老婆比較好。

《娛樂超skr》主持人阿甘也說自己是台南人,真的很愛鍋燒意麵,尤其好的湯頭就不能加沙茶,加上現場喝的湯頭非常迷人,讓阿甘忍不住說我要打包回家。另一位主持人小路表示自己是過敏體質不能碰甲殼類,結果當天品嘗的龍蝦鍋燒意麵跟大蝦鍋燒意麵,超級新鮮讓他忍不住多吃幾口,他說他就是人體過敏試驗器,只要身體過敏發作,表示食材不新鮮,但品嘗完龍蝦跟螃蟹鍋燒意麵只有滿滿的新鮮又鮮甜多汁,直讚王瞳真的是美食評鑑王,推薦的美食都超優質的。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