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8日 星期一

《天之驕女》曾智希個性叛逆 擇偶對象誰都不選只要「他」

分享


【WoWoNews】三立八點台劇《天之驕女》余秉諺(飾演蕭正彥)、曾智希(飾演張仁芯)飾演一對夫妻,外型高大帥氣的余秉諺搭配甜美可愛的曾智希,讓網友覺得兩人很登對,而曾智希的第一部戲劇作品就獻給該劇,演出台語劇的表現也令觀眾眼睛為之一亮,讚她很有演戲天份。近日劇情高潮迭起,爸爸黃少祺不捨女兒曾智希跟著負債40億的余秉諺吃苦,出手教訓了自己的女婿,夾在中間的曾智希以死相逼,黃少祺無奈只好放過女婿,對此,曾智希表示自己還沒有發生過夾在親情與愛情間,讓她左右為難的情況,但曾經遇過家人不喜歡某任男友的經驗,當下她會試著讓男友去表現,並多說男友的好話,但若還是無法得到家人的認同,她笑說:「解決的方法就是不要帶男友回家。」

劇中丈夫余秉諺投資失利,被騙了40億元,曾智希就在自己的社群發問:「如果老公欠債40億,你們會選擇離婚還是陪他一起面對?」有網友表示「當然是選陳志強飾演的織田拓海,專情、溫柔又多金的霸總,40億元對他來說小CASE。」網友的創意答案讓她哈哈大笑並表示:「如果現實生活中真有這樣的人,我一定馬上拋棄正彥,投向拓海的懷抱。」曾智希偏愛有事業心的另一半,她喜歡崇拜一個人的感覺,也喜歡兩人一起進步成長,不能接受每天只談情說愛,但笑說前提還是必須把她放在第一位。她自認個性和角色很像,從小就很叛逆,越阻止她的事情就越會去做,國中時期成績很好,但很愛跟老師爭辯,常把老師氣得七竅生煙,於是老師請家長把我帶回家管教一個禮拜,她現在回想起來笑說:「是個很特別的經驗,當時覺得不用上課好開心。」

結婚已有八年的余秉諺,依過來人的經驗表示無論是投資亦或置產,金額是40元還是40億,只要「用到錢」就一定要先跟老婆報備或討論,因為老婆在意的是互相尊重,他透露有次收工回家,在路上買了小點心墊肚子,回到家被老婆發現便問他:「你為什麼不也問我一下呢?說不定我也會想吃呀!」從那次之後他就算只買杯咖啡,也會貼心的詢問老婆:「要不要順便幫妳帶點什麼?」新好男人的形象展露無遺。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