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2日 星期四

李翊君客串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 直呼好難: 還是當歌手幸福

分享
(李翊君客串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民視提供)

【WoWoNews】歌手李翊君受邀在第一名的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客串飾演當紅歌手李翊君,她嘴巴上說本色演出所以沒壓力,但臨上場前一天仍緊張地在家,拿著劇本來回排練、背詞,她意外透露台語是她的罩門,「平常說台語、溝通還可以,唱歌也沒問題,但真的要變成劇情台詞真的好難好難」,所幸與她對戲的陳美鳳、洪都拉斯都是實力派演員,才讓她放鬆不少。

李翊君表示第一顆鏡頭就跟洪都拉斯站在「世界西餐廳」的舞台上,看到燈光還有攝影師都READY好,其實還真的會緊張,「演戲真的很難」,而洪都拉斯她說她根本就是演她自己,因為她本身就是笑臉人,常常笑容會感染全場,記得兩人在台上當李翊君唱完歌曲,他要上前訪問,結果李翊君一看到洪都拉斯的臉就笑出來了,李翊君強調所以她到現在還不能當演員就是這樣,「實在太會笑場了。」

劇中飾演西餐廳老闆的陳美鳳,對這一次邀請到李翊君來客串演出相當開心,因為李翊君在秀場當年也是相當火紅,雖然在秀場沒有合作到,但她的萍聚這首歌,是她去KTV或者在晚會上很喜愛的一首歌,希望她來《黃金歲月》的初體驗能夠開心。

她坦承這次客串是人生中少數幾次的演戲經驗,儘管對演戲沒信心,但仍一口就答應演出,「由於製作人黃錦鳳是我和檢哥多年好友,我年輕時很受照顧,所以我受邀立刻點頭答應」,她這樣跟著八點檔拍攝一天,讚嘆演員這行飯的人都不簡單,要長時間忍受吃苦耐勞,「相比較,我真的覺得自己能當歌手,是一件很幸福的事」。雖然只是客串,但李翊君仍在意表現,她笑說:「希望我的出現可以為戲增色,再衝高收視率!」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