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日 星期四

陳威全辦偏鄉創作營險因疫情受阻 線上成果演唱會邀金曲歌王助陣吸萬人觀看

分享
( 陳威全辦偏鄉創作營險因疫情受阻,線上成果演唱會邀金曲歌王助陣吸萬人觀看。(圖:上行娛樂提供))

【WoWoNews】創作歌手陳威全發起「TALENT PLUS 流行音樂講唱偏鄉創作營計劃」,歷經半年時間籌備,期間一度因疫情差點停擺,讓這樁美意流失,所幸陳威全與團隊透過線上方式,與偏鄉孩童分享創作,日前(6月30日)邀請金曲歌王羅文裕、歌手許書豪、王大文、梁心頤助陣舉辦線上演唱會,將偏鄉孩童的創作傳遞到世界每一個角落,該演唱會突破萬人觀看,陳威全更獻唱夯曲〈披風〉,希望以歌曲所想傳達的陪伴精神,陪伴學童持續創作。

王大文與黃美珍在疫情前夕實際赴偏鄉小學與學童分享創作,王大文直呼:「太久沒與小朋友互動,沒想到他們那麼乖!」他笑喊:「小朋友最誠實,如果他們沒法專注,可能是因為大人講話太悶。」他話鋒一轉:「幸好那天小朋友們都沒有睡著!」黃美珍看見孩童們成果發表相當開心,認為創作力應從小培養,每個孩子都有無限可能。

金曲歌王羅文裕演唱《未來一直來》,該首歌描述「今天的我是過去累積而成的,而未來的我,是從現在改變的」,他希望以此來鼓勵學生持續累積創作的能量。而他在疫情期間,居然跨界成為廚師,原來大多在家陪伴孩子的他,每天都要親自下廚做菜變換各種料理給家人吃,恍然大悟自己是被歌手耽誤的廚師。
(許書豪把客廳打造成健身房 啞鈴、腳踏車、單槓買齊在家操肌。(圖:上行娛樂提供))

無獨有偶,許書豪也在疫情期間開發了廚藝技能,每天研究各種料理,自製地瓜球,還用地瓜粉製作珍珠奶茶的「珍珠」,他在偏鄉創作營線上演唱會演唱新歌《空白鍵》,他說,該首歌原先是他即將舉辦「空白鍵之後」演唱會歌單之一,但演唱會因疫情取消。談到疫情期間生活,他透露已把客廳打造成健身房,「啞鈴、腳踏車、單槓等都買齊了,在家可以操肌運動」。
( 梁心頤透過直播隔空與粉絲分享「親密」私下面貌曝光。(圖:上行娛樂提供))

梁心頤獻唱新歌《戒掉你》,認為這首歌很符合疫情當下,大家的心境,她說:「疫情讓大家有更多時間待在家裡,可以藉此深思與發現人生中可以戒掉什麼,因而變得更自由更快樂。」她認為透過直播方式演唱反而有一種更親密之感,「粉絲以往鮮少能看到公眾人物私下面貌,雖彼此隔著螢幕,但卻又感覺相近」。梁心頤也分享近期準備要投入專輯製作,宅在家反而更讓他專注在錄音與寫歌的事物上,直喊:「對於這次的新專輯很滿意!」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