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9日 星期四

陳意涵2021好孕到 老公許富翔執導新片《詭扯》奪韓國富川影展評審團大獎

分享
(宣傳照:Biore 提供/陳意涵好孕到)

【WoWoNews】陳意涵2021「好孕到」三喜臨門,結婚三年與導演老公許富翔育有一子「小初」的她宣布懷上二寶,年底將為家中添女娃湊成一對「好」字,而「孕事」連帶帶旺「運勢」的她光是2021上半年就攬進三個廣告代言,堪稱是雙喜臨門!綽號「陳大發」的陳意涵似乎命中「兒女帶財」,結婚生子後運勢不僅「大發大旺」,原本戲約、廣告代言不斷的她今年再度懷孕後事業更上層樓,不僅與邱澤搭檔的戲劇〈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中亮眼表現好評如潮,由蔡岳勳導演執導的影集〈零下一九七〉兩人又再度合作;此外,由於形象清新的陳意涵更是廣告商的最愛,牛年開春後就陸續接下Biore沐浴乳、益生菌及電玩代言,堪稱華人演藝圈中最強人妻「廣告專業戶」!好事接二連三的陳意涵不但不僅旺財還旺夫,日前老公許富翔執導新片《詭扯》勇奪韓國富川影展評審團大獎 ,讓「三喜臨門」的陳意涵樂當「台灣之光」夫人,「履歷表上又可以多一行資歷覺得很開心!」

原本就計畫想再生一個的陳意涵得知自己再度懷孕的第一個反應是又驚又喜,她笑說:「超級開心!因為跟老公都一直在忙工作,其實沒有特別計畫要做人這件事,所以知道後特別驚喜!」她更透露老公許富翔在知道自己懷的是女生之後足足開心的笑了一個禮拜,「他(老公)對我說的第一句話是:小初(兒子)要當哥哥了!」至於兩歲大的兒子小初,陳意涵特別選在跟兒子玩耍時跟他提到將有個妹妹要來陪他,結果兒子不但出奇冷靜,還以一貫的口頭禪回說:「沒問題!」讓她哭笑不得!值得一提的是,神經大條、有著傻大姐個性的陳意涵竟然懷孕兩個月後才發現自己「有喜」,她笑說:「因為之前一直忙工作,當時以為自己是壓力大所以經期才沒來,結果拖了一段時間才去看醫生!」
(家居生活照:陳意涵本人提供/陳意涵與老公許富翔)

預產期預估在年底的陳意涵坦言心情比當初懷小初時來得平靜坦然,她表示:「當初懷第一胎時比較緊張,有買了很多書來看,不過這一胎就完全做自己,心情也都一直保持很好,我覺得心情好就是對寶最好的胎教!」提到胎教,她透露因為懷得是女生關係,所以最近一直猛練瑜珈,她笑說:「因為我懷小初的時候一直跑步,導致他現在瘋狂愛跑步,每天都一直跑一直跑!這胎因為是女生,我覺得還是不要這麼好動比較好,所以練瑜珈最剛好!」除了以瑜珈保持身心健康當胎教外,最近因為疫情而停工宅在家,她都靠著當「家政婦」來充實一天生活,「每天早上起床就是打掃,運動,煮飯,然後陪小初玩,加上要準備搬家,所以一整天都很忙碌!」

近期懷第二胎湊成「好」字的陳意涵果真好事兒接二連三,老公許富翔所執導的新片《詭扯》日前奪下韓國富川影展評審團大獎,更是台灣首部在該影展拿下此大獎的電影,讓「好孕到」的陳意涵不僅旺財還旺夫!得知這個好消息的陳意涵開心到笑不停,有趣的是,原本以為這個「評審團大獎」是「安慰獎」的她後來跑去「谷歌」後才發現「不得了」,她笑說:「剛開始真的以為是優勝獎的意思,但後來發現是台灣第一部電影拿到這個獎項,真的很替老公開心!加上我也有演出,感覺於有榮焉!」樂當成功男人背後女人的她更笑說:「履歷表上又可以多一行資歷覺得很開心,好可惜不能去韓國領獎,很想當成功男人背後女人的露出機會少了一次!不過我相信之後一定還有機會的!」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