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5日 星期一

楚宣加入8點檔《黃金歲月》剪去30公分長髮 挑戰女扮男裝喜感角色

分享
(圖說:民視提供/楚宣為了8點檔剪去30公分長髮)

【WoWoNews】藝人楚宣加入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睽違兩年再接演八點檔,她坦言真的會緊張,尤其前陣子剛拍攝完社會寫實金鐘劇《日蝕遊戲》,從單機的作業回到棚內作業,一度轉換不過來,經過現場導演的排戲再找回感覺。

楚宣談到這一次《黃金歲月》的角色是飾演陳美鳳姐妹淘的女兒「林宜方」,因為母親生病過世前要她到台北找陳美鳳,沒想到途中卻發生許多意想不到的事情,讓她不得不女扮男裝來偽裝自己,除了造型的改變以外,楚宣特地剪去30公分的長髮,要拋開甜美的形象,一開始還有點捨不得,但剪完頭髮身邊的稱讚聲此起彼落,也讓楚宣安心不好,羞認「好像真的有點帥!」

再度回歸八點檔,楚宣直喊這一次角色真的跟她以往苦情的角色差很大,不單純只是頭髮的改變,為了要詮釋好男生的樣子,走路跟說話的共鳴都特別學男生,但因為她自己吃不胖的體質,一開始練習還找沙袋來綁,等到開拍之後,導演更設計很多動作戲,讓她一度求饒說「每天這樣跑來跑去,真的有累到!」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