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5日 星期一

陳零九初戀彷彿偶像劇 威廉至今想起初吻依然甜

分享
(圖:TVBS提供/陳零九初戀彷彿偶像劇)

【WoWoNews】TVBS綜藝節目《女人我最大》開播迄今19年,陪伴許多觀眾蛻變成長,成為TVBS重要IP之一。《女人我最大》將再延伸IP影響力,推出戲劇拍攝計畫:《妳不能幸福的理由》,自6月21日起在網路上募集網友的愛情故事,藝人也紛紛加入分享行列。食尚玩家主持人公開各自的初戀故事,陳零九形容初戀是最單純的戀愛,只要「我愛妳、妳愛我」,一切足夠;納豆談起初戀卻遭對方否認,嚐盡美食的食尚主持群品味初戀,有人酸,有人甜。

食尚玩家主持人威廉、納豆、Dora、陳零九及小賴透過宣傳影片,分享自己的愛情故事。跟女友感情穩定的威廉,談起在國中時有段純純的愛戀,從國一到國三一直暗戀同一個女生。當時是田徑隊的威廉,每天都會追在女生的腳踏車後面,一晃眼三年過去,兩人依然沒進展。畢業典禮當天,威廉總算鼓起勇氣,開口要送對方回家,女方很疑惑地問:「為什麼要送我?」威廉竟單刀直入地回說:「因為我要把我的初吻給你。」不料遭到對方拒絕,還跟他說未來遇到的會更好。當下威廉任性的表示「不要未來,只要現在」,最後在矮牆旁邊,女生轉頭親了威廉一下,也算有圓滿結局,讓威廉說至今想起都覺得開心。陳零九形容自己的初戀過程像偶像劇般夢幻,畢業典禮前,兩人在綿綿細雨中趴在窗台上凝視互看,陳零九開口問了當時的女友:「畢業後我們還能在一起嗎?」讓搭檔小賴直呼:「也太浪漫了!」但小賴不覺得初戀是最美的,卻是一個美好的回憶,也藉機感謝初戀這段過程,讓他一次比一次更懂得如何談戀愛。

Dora聊起初戀,描述當時曖昧很久的對象送她回家。途中,男生牽起了她的手說:「妳會討厭這樣嗎?」Dora當下非常害羞,男生又說:「可以牽著妳的手繼續走嗎?」Dora卻不知為何突然冒出一句:「可是我要去搭公車耶!」回頭想想,笑說自己實在是個「氣氛破壞達人」。納豆初戀對象則是青梅竹馬,兩人是同班同學,納豆暗戀她已久。某天女生突然說喜歡的對象就是他,讓他受寵若驚,連午睡時間,兩人都隔著走道手牽手,結果不到兩星期,女生就被一個更帥的男生追走。過幾年納豆再跟女方提起那段純純的愛,女生彷彿失意般的不承認這件事情,對納豆來說,卻仍是甜蜜的初戀回憶。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