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5日 星期三

為余祥銓喝12杯烈酒換來工作 經紀人告白「暗戀過他」

分享
(同學來了- 閃亮亮 (中天綜合台提供))

【WoWoNews】中天綜合台36頻道節目《同學來了》明 (26日)晚播出主題「藝人VS.經紀人控訴大會!他們互看不順眼很久了?!」,邀來何妤玟、小瑋、余祥銓、閃亮亮等藝人及經紀人合大談合作趣事。出色的經紀人能把璞玉變好玉,透過精準眼光把藝人推向光明前途。

藝人何妤玟與王牌經紀人小瑋私下感情甚好,在工作上也相當合拍,兩人笑稱對這段緣份又愛又恨。節目上小瑋爆料何妤玟在離婚那段期間不甘寂寞,經常在深夜時打電話找他談心,讓他覺得自己像是24小時營業的便利商店。此外,何妤玟離婚後更提議要把戶口遷入經紀人家,此話一出便讓全場驚呼,何妤玟則解釋是因為在離婚前後那段時間賣了一棟房,過渡時期才萌生把戶口掛在經紀人家的念頭,覺得兩人之間的感情已經「超越情人、超越親戚」。對於經紀人的付出,何妤玟滿懷感謝,尤其在離婚前的那段灰暗時期,無法說出口還要扛起笑顏工作,是靠經紀人每晚開導才得已抒發挺過低潮。

經紀人閃亮亮和余祥銓合作長達15年,對於余家大小事都瞭若指掌,余祥銓控訴經紀人有時接工作都沒事前和他討論,閃亮亮對此也忍不住反駁:「你都不知道我曾經為了幫你和姐姐接跨年工作,喝下12杯烈酒,你的工作是我喝來的耶!」兩人一來一往地鬥嘴,讓旁人吐槽像是情侶在吵架,趁著上節目,閃亮亮也忍不住對余祥銓問出心中一直好奇的這件事:「你是不是認為我暗戀過你?」隨後自曝當自己去當兵時會不斷落淚,真的是因為捨不得余祥銓,這突如其來的告白讓余祥銓超震驚:「你真的喜歡過我?」而閃亮亮的答案卻是:「但自從你變胖之後,我就沒辦法接受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